无障碍说明

阿比让成非洲区世预赛举办地 科特迪瓦出线几率大增

阿比让将主办世界杯预选赛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9非洲区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赛事举办地点已经确定,将由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主办。因为后勤和新政等原因,塞内加尔退出了争夺,于是由阿比让来主办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从下个月的2月22-24日,科特迪瓦将会在他们最大的城市阿比让举办世预赛,目前他们排在F组的第二位,同组的对手有马里、卢旺达、中非共和国、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

做出这个决定之后,阿比让成为继马普托、达喀尔、罗安达、拉各斯、突尼斯、开罗和雅温得之后的第8个非洲城市,作为16个国家非洲区世预赛的东道主。

从2013年非锦赛以来,科特迪瓦是首次举办世预赛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那次非锦赛让科特迪瓦获得了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从2017年11月份开始,2019非洲区世预赛就开始打响,至今已经举办了6个窗口期,目前已有尼日利亚、突尼斯和安哥拉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而非洲一共有5场世界杯的门票。

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将在特雷奇维尔体育馆举行,科特迪瓦篮协主席阿圭米赞表示,作为东道主,科特迪瓦男篮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概率会大大增加,而他们首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10年。

阿圭米赞说道:“无论是员工还是球员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力争为获得世界杯名额努力,我们知道这不会太容易,但是在家门口作战对于我们来说机会很大。”

阿圭米赞坚信“非洲大象”能够打进2019中国世界杯,“我们会采取一切手段,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取得成功。”他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