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全明星周末很满足 首记三分心里发虚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作为特邀球员参加夏洛特全明星赛的独行侠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出场四分钟,就三分3中3得到9分,诺维茨基表示这次他过了一个充实的全明星周末,即使是他全明星赛最后一舞,不过依然让他心满意足。

诺维茨基在出场时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而在场上不但三分弹无虚发,投射距离更是一个比一个远,诺维茨基谈了自己当时场上的感受。

“是的,感觉棒极了,我原本打算就打个几分钟,然后进几个三分球,结果还真给我料到了,所期待的一切还真在场上发生了,说实话第一个三分就已经有点远了,但是这毕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了,所以那个时候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结果球进了,在投第二个三分时,我就想,要不再远一点,看看会发生什么,结果又进了,这个周末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美妙了,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比赛,让人身心愉悦,另外在在三四节休息阶段,还特意安排了致敬环节,我和韦德一起还获赠了纪念球衣,太让人感动了。这是最棒的周末,我可以心满意足回家了。”

诺维茨基表示队友给自己做球,赛前并没有做任何安排,都是球员在场上的即兴之作。

“说实话我可没期待球队一场比赛会给我安排四个以上的战术,很多都是大家在场上的临场发挥,其实大家都知道该怎么打,格里芬很清楚该怎么给我拉开,并让我得到投篮机会,他是很自然的把球传给我,所以这一切赛前可都是没有计划和安排的。”

过了三天充实的一个全明星周末后,诺维茨基也是大呼“满足”。

“当然一想到这将会是全明星赛上的最后一舞,总会让人有些激动,只不过到了场上,打好比赛就行了,总之这个周末充满了乐趣,一切都很棒,这周过的很充实,周六执教新秀赛世界联队,周日我参加了三分大赛,而今天我又参加了全明星正赛,非常有趣,我估计还要花点时间好好回味一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