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旦男篮公布世预赛名单 老将阿巴斯领衔迎战中国队

约旦男篮公布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即将开打,中国男篮将在西亚连战约旦和叙利亚,而对手之一的约旦男篮也公布了比赛名单,老将阿巴斯虽然榜上有名,但是此前传出的归化球员邓特蒙,以及效力于费内巴切的中锋达瓦里却悉数缺席。

目前约旦男篮以5胜5负的战绩排在亚太区E组的第五名,不过由于中国男篮是东道主,早已自动入围了世界杯决赛圈,所以并不计算名次,约旦男篮实际上排名小组第四。因此,约旦男篮要想晋级世界杯,必须力争以亚太区成绩最好第四名的身份出线。

不过从最新公布的名单来看,除了老将阿巴斯之外,其他球员的个人能力很有限,在上一次与中国男篮交锋中砍下23分的塔克没有入选,而相传塔克的顶替者,曾在CBA青岛、四川和山东等队效力过的邓特蒙同样榜上无名。此外,现在欧洲亚军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打球的高中锋达瓦里也没有回到约旦队,所以这对于约旦内外线的攻击力影响较大。

在第六窗口期中,约旦的对手分别是中国和新西兰,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是约旦要想战而胜之难度非常大,好在他们都是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中国男篮已经在今天凌晨从北京出发前往西亚,此次国家队常客易建联、郭艾伦等并没有入选,主教练李楠旨在考察新人,陈林坚和00后小将郭昊文首度入选到国家队中,另外“大魔王”周琦也将自雅加达亚运会后首度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30分,中国男篮将与约旦男篮展开第六窗口期的首场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