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强倒数第一?北控8胜全赢季后赛队 4负八一看不懂

京城德比北控绝杀胜北京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为了给男篮世预赛窗口期让路,CBA常规赛在第40轮后迎来休战。目前积分榜上前13名的球队各自都在为季后赛排位而努力,而排名垫底的北控早已和季后赛无缘。但仔细观察这支鱼腩之师本赛季的战绩,则会让人啧啧称奇。原来,在本赛季他们赢下的全部8场比赛中,对手居然全都是季后赛球队。

北控男篮本赛季一共取得了8场胜利,在合计7个对手中,新疆、北京、浙江、上海、吉林、广州和山东(2次)都是季后赛区域的队伍,虽然不像吉林曾赢过超强的广东和辽宁,但是北控赢下的对手的含金量依然很足。

雷多绝杀

而且北控一些场次的胜利都比较经典,比如本赛季的几次绝杀球让人看得血脉喷张。常规赛第8轮,北控主场与广州交手,两队打得是难解难分,比赛最后时刻,北控利用西热力江的失误,由张帆完成上篮绝杀!常规赛第10轮,北控主场战上海,那场比赛皮埃尔-杰克逊和弗雷戴特展开飙分大战,分别砍下63分和75分,堪称“神仙打架”,最终皮埃尔-杰克逊弧顶处命中三分压哨绝杀,以137-136战胜上海。

还有一场便是第40轮的京城德比,北控男篮在整体实力不济的情况下,凭借双外援的劲爆表现和同城老大哥一直相持,最后时刻,翟晓川突破造成2+1,将比分反超,胜利的天平已经朝着北京男篮倾斜。然而终场前7秒钟,雷多持球,他突破未果后,又接到队友回传的球,在三分线外干拔张手命中!北控男篮104-102取得领先。

他们是CBA最神奇的球队

本赛季北控男篮遭遇很多变故,外援方面“白魔兽”兰多夫被托马斯-罗宾逊替换,主教练丁伟“下课”,助理教练张德贵执掌球队,然而北控男篮的战绩仍然没有太大的好转。

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本赛季截至目前一共输了5场球,分别是深圳、吉林、上海、浙江和新疆,而这5个对手北控全部都赢过,非常巧合。但是,北控男篮本赛季却连续4次输给八一男篮,成为铁军的送分童子,实在令人有些匪夷所思。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