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异国他乡元宵节怎么过?吴前:汤圆是要吃的

异国他乡元宵节怎么过?吴前:汤圆是要吃的

吴前谈元宵节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男篮后卫吴前也饶有兴致地谈到了汤圆和元宵之间的区别。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谈及自己的元宵节记忆,吴前说:“小时候街上的花灯车,游街一样一辆辆的开过去;小河边的灯,还有猜灯谜;长大以后就在训练,对小时候节日气氛感觉还比较深 。”

吴前表示自己喜欢在元宵节吃黑芝麻馅的汤圆,而当有记者问他元宵和汤圆之间的区别时,吴前说:“元宵在外形上更大一些,口感上更有嚼劲。”

今年的元宵节,吴前将和国家队一道在异国他乡度过,他表示:“汤圆肯定要吃的,也肯定会给家里人打给电话,在节日里也挺想念家人的。我认为还是要对中国传统的文化节日有延续,要好好的传承下去。”

而在谈到自己面临的激烈的后卫线竞争时,吴前表示:“首先要做好自己,更好的发挥自己,让自己更具备竞争力。每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提升,对在联赛中的都是有帮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