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就算出现一些疲劳 来到国家队也都不是借口

方硕状态不错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中国男篮后卫方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算出现一些疲劳,也不应当成为在国家队懈怠的借口。

“首先大家都处于联赛期间,状态还是不错的。来到了国家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和使命,虽然这次窗口期比赛对中国队参与世界杯没有什么影响,但我觉得只要身披国家队战袍,就要争夺好成绩。其实刚才我们开会也说了,这次来的人也不齐整,但来了就是代表中国国家队的,因此要打出好的精神风貌。”谈及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方硕说道。

对于这次窗口期比赛的期待,方硕表示:“首先大家都处于联赛期间,状态还是不错的。来到了国家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和使命,虽然这次窗口期比赛对中国队参与世界杯没有什么影响,但我觉得只要身披国家队战袍,就要争夺好成绩。其实刚才我们开会也说了,这次来的人也不齐整,但来了就是代表中国国家队的,因此要打出好的精神风貌。”

谈到此次首度入选国家队的小将郭昊文,方硕表示:“刚才我们开会,匡指导说他原来带八一的时候,张劲松也像郭昊文这么大,而郭昊文是张劲松带出来的队员,他觉得自己岁数大了。我觉得这是一次机会,有实力被选入国家队,希望他能够珍惜这次机会,通过一次一次这种机会和比赛让自己不断去提高,能够在国家队有很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时,方硕说:“我觉得现在自己身体状态比较好,就算有些队员有些疲劳,进入国家队就要全力以赴,这都不是借口,我们要全身心得去准备这次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