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兄弟针对三分大赛打赌:谁输就为全家买球票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库里兄弟(史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将携手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这也成为了本届全明星赛的一段佳话。不过,会来事的库里兄弟今天又给这段佳话增加了一些噱头,他们两人在三分大赛开赛之前打赌,以便让比赛显得更加刺激。

库里兄弟均以三分见长

库里兄弟打赌可不是开玩笑,他们两人是认真的,所以他们就将这件事向媒体公布,让大家加以见证。库里兄弟针对今年三分大赛的赌注是这样的:“谁在今年的三分大赛上输给对方,输的一方将会在他们两人剩余职业生涯对决的比赛里给全家人买球票,以便让全家人在兄弟二人对决时能到现场观战。”

今年将会是塞斯-库里第一次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而史蒂芬-库里则是第四次参加此项赛事,而且史蒂芬-库里已经在2015年夺得过三分大赛冠军。

从三分球的命中率方面来看,弟弟塞斯-库里会略占上风,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6.5%,哥哥史蒂芬-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则是44.4%。然而,塞斯-库里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只有2.8次,史蒂芬-库里本赛季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12次以上。

目前,史蒂芬-库里已经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投手之一,而塞斯-库里虽然已经在NBA联盟打了六个赛季,但他仍然在努力想办法在NBA立足,还没有打出什么样的名堂。所以,从正常的角度来看,似乎塞斯-库里很难在三分大赛上击败哥哥史蒂芬-库里。不过,比赛都有偶然性,在比赛没有开始之前,谁也不敢保证能最终胜出。

今年的三分大赛总共有10名球员参加,包括布克(太阳)、塞斯-库里(开拓者)、史蒂芬-库里(勇士)、丹尼-格林(猛龙)、乔-哈里斯(篮网)、希尔德(国王)、利拉德(开拓者)、米德尔顿(雄鹿)、诺维茨基(独行侠)、肯巴-沃克(黄蜂)。此前有媒体比较看好国王队的希尔德在今年的三分大赛上夺冠。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