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巴尔拍卖4枚总冠军戒指 筹集善款帮助孩子们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正在拍卖4枚总冠军戒指,收益将用来支持他的慈善基金会,帮助孩子们接受教育。

贾巴尔共6次夺得总冠军,其中1次在雄鹿,5次在湖人。他在全明星周末现场宣布自己将拍卖数百件个人收藏的纪念品,其中包括5枚湖人总冠军戒指中的4枚,分别是1980年、1985年、1987年和1988年的总冠军戒指。

“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就是关于我的拍卖,”贾巴尔在宣布完2019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人名单后说,“我有个慈善组织,我们会送孩子去训练营学习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我将拍卖我所有的东西。”

“我付不起所有的租金和保险费,”贾巴尔接着说道,“我只是感到厌倦了,这可以帮助我支持我的基金会,拍卖的大部分收益会帮助孩子们接受STEM教育。这是我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我想从我在NBA的朋友们那里得到一些支持。”

每枚戒指的起拍价为6万美元,同时拍卖的还有贾巴尔在比赛和训练中穿过的球衣,全明星戒指和纪念品等。

在举办拍卖的网站上,贾巴尔声明他没有陷入个人财政危机,他曾在20世纪80年代陷入数百万美元的债务,这与他当时的投资顾问做出的一项糟糕投资有关。

“我的体育纪念品同样有着一段历史,”贾巴尔在他的博客中写道,“我的历史,我的人生,而且奇怪的是,随着我的人生不断发展和向前,我对这些东西的依恋程度比我对创造新历史和为他人创造未来的渴望要低。”(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