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公布篮球黑科技 未来球衣可随时更改名字号码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NBA主席亚当-萧华在今天的NBA科技峰会上首次展示了一系列未来科技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未来版球衣”。

萧华

这款“未来版球衣”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随时更改球衣号码和球员名字。在舞台上,萧华当中展示了这项“黑科技”,轻轻一按遥控器,就将一件印有“30号”和“库里”名字的全明星球衣变成了“乔丹”的“23号”球衣。

因为这项新科技,将来球迷可以很方便地“定制”属于自己的球衣,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将球衣背号和名字改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黑科技球衣

除了未来版球衣之外,在这次科技峰会上,萧华还公布了一系列未来科技,包括人脸识别票务服务、全息图像的吉祥物,以及可以将你从沙发上立即带入虚拟球馆的VR眼镜。

“科技改变生活”,而一向走在时代前沿的NBA,也会第一时间用科技的力量去包装他们的联赛,为球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