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自身罚篮命中率太低 细节上做得比较差

浙江主帅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完全满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0轮,广东主场对阵浙江,双方整场身体对抗激烈,广东凭借高出一筹的整体实力,以115-101战胜浙江,终结对手四连胜。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在细节上做得比较差。

“整场对外线的防守不是很好,对方的快攻打得比较多。我们自己的防守篮板、罚篮都不好,今天的罚球只有53%的命中率。另外,对对方外线的移动进攻限制得不够。”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就在本场比赛前,浙江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对于球队今晚的发挥,刘维伟却并不满意。他说:“今天在细节上做得还是比较差,跟赛前准备会大家要求的东西,执行没有到位,应该说大家都想去做,但我们的细节处理得不好,在要求的环节上,还是没到位,总是差一点。我们的前场篮板球输得比较多,输了11个。”

此役得到24分的浙江队小外援邓蒙表示:“今天我们自己打得不是很好,有些机会没有抓住,做出了一些错误的投篮选择。但这就是篮球,有时候我们打的好,有时候打得不好。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努力改变现在的局面,在下一场发挥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