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受伤太揪心!山东主帅:具体伤情待确认

张庆鹏本场伤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0轮继续进行,在山东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山东上半场凭借内线优势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06-92战胜对手,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八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役伤退的老将张庆鹏,需要拍片之后进行诊断。

“通过大家努力赢下这场比赛,整体对对方外援防守还是可以,但是开局有一段时间大家还是不明确,因为我们要求外线小的是不让投篮的,因为他的特点就是三分,布拉切是无球当中去防守,有一段是不错的。今天贾诚心态有点急,犯规有点多。接下来空闲我们会调整队伍,把训练抓好。”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张庆鹏争抢篮板时,不慎滑倒在地膝盖疑似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此后再未登场。谈及张庆鹏的情况,吴庆龙表示:“张庆鹏目前情况需要明天拍片具体看一下。”

当被问及之后窗口期的训练安排时,吴庆龙表示:“国家队窗口期这段时间漫长,正打着突然休息也不是很习惯,这段训练我们要抓紧,给大家一个调整时间,今晚上我们会做计划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