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剩余25场火箭全力冲刺 保罗:卡皇复出显最终实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后还剩下25场比赛,由于西部争夺日趋激烈,全队力争在下半赛季取得最佳战绩,而克里斯-保罗也表示一旦克林特-卡佩拉复出,火箭将全力冲刺。

在火箭输给森林狼,而开拓者大比分击败勇士之后,两队的胜场差又拉开到一场,开拓者又得到强援伊内斯-坎特加盟,火箭在排名上面临不小压力,还好因为右拇指韧带撕裂休战一月的内线球员卡佩拉有望在全明星赛后复出。

由于右拇指韧带撕裂修复手术,卡佩拉足足缺席了15场比赛,而在没有这名二号得分手,以及队内最好篮板手以及内线护筐手的情况下,火箭最近的表现还是比较揪心,在没有卡佩拉的情况下,火箭的防守排在26位,防守篮板效率排在第28位。

好在卡佩拉复出在望,全明星周末后卡佩拉就可以参加对抗训练,在一切测试通过后,就有望在面对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我非常清楚球队的能力,”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说道,“当然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整支球队的真正上限要到卡佩拉复出以后才会展现。”

一旦卡佩拉复出,法里德成为替补,在内线轮换上,火箭已经有一定保障,不过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就算人员齐整,球队的精气神不能丢。

“在这个联盟只有努力打球才能赢下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没有这股精气神,肯定会输掉比赛,我们在场上时不时会有松懈,就像周四和森林狼的比赛,大家也都能看的很清楚,球员没有激情,没有求战欲,一旦打球不积极了,我们就会陷入挣扎,要知道我们是小个阵容,篮板不顶抢,速度起不来,这球肯定输。”

当然德安东尼还是相信自己的球员可以在剩下的25场比赛将以上缺点进行改正。

“我对球队的实力没有任何怀疑,我们肯定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德安东尼说道,“一切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