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足教练:进亚洲杯八强超预期 有实力踢卡塔尔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近日,前中国队门将教练、里皮教练组团队成员兰普拉接受了《tuttojuve》采访,他认为中国队在亚洲杯上打进八强超出了预期,并表示中国队有能力和最终夺冠的卡塔尔较量。

兰普拉(资料图)

兰普拉出生于1962年,球员时代曾在帕特塞、切塞纳、瓦雷塞、克雷莫内塞以及尤文图斯队担任过门将。退役后,兰普拉先是在尤文图斯从事青训营工作,2011年7月在德尔托纳队拿起教鞭。2012年,兰普拉随里皮一起来到恒大,之后又跟随里皮进入中国队教练组。

在亚洲杯结束后,兰普拉和里皮团队就此离开中国,他表示:“我这几天在意大利,亚洲杯上,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好,我们的期望就是打进淘汰赛,领导们对于打进八强的结果都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近一段时间中国队最好的成绩了。遇到伊朗队很不走运,他们很强大,中国队最终0-3输了。”

中国队输给伊朗,冯潇霆的失误导致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兰普拉说:“我们为失误付出了代价,冯潇霆处理球出错决定了比赛,他的膝盖有些问题,没有其他人可以顶替,遗憾的是关键时刻掉链子了。”

卡塔尔夺得了首个亚洲杯冠军奖杯,兰普拉表示:“中国队还是可以和卡塔尔较量的,卡塔尔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归化球员,但是他们很团结,很有凝聚力,这让我惊讶。”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兰普拉表示:“我们的合同已经在一月底到期了,我们离开了中国,里皮打算先休息一下。如果他想要继续执教,我会很高兴和他再次合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