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球队问题出在上半场 防守不佳导致最终失利

李春江谈失利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新疆主场迎战广厦。新疆在上半场最多领先19分的情况下,下半场顶住对手的数次反扑,最终以127-111战胜广厦,迎来三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四连胜。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的问题出在上半场,防守不佳最终让广厦遭遇失利。

“整场比赛的问题还是出现在上半场,上半场的防守大家做得不是特别到位,导致后边比赛的失利。还是那句话,继续总结吧,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此役,广厦对新疆小外援亚当斯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亚当斯本场解禁复出状态出色,前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上半场便砍下31分6篮板,易边再战广厦一度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亚当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稳住局面,全场投篮27中17,三分球7投4中,高效的拿到47分14篮板6助攻。

广厦队后卫刘铮赛后则表示:“比赛当中我们有很多细节没有做好,还需要后续去做修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