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杨力维蝉联技巧赛冠军 梁嘉美三分大赛夺冠

杨力维获得技巧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继续举行,在进行的单项赛单项决赛中。卫冕冠军杨力维以39.7秒的成绩蝉联技巧赛冠军,而梁嘉美则以16分的成绩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在混合投篮方面,由张瑜和姜佳音领衔的第一组获得冠军,在超级远投大赛中四位球员没有命中远投,所以没有冠军产生。

技巧挑战赛决赛

参赛名单:杨力维(广东)、武桐桐(山西)、杨雅惠(福建)

比赛回放

首先登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三的杨雅惠,在击地传球方面1次传中,三分球方面则是3次完成,胸前传球1次成功,最终成绩是41.8秒,获得亚军。

其次出场的是武桐桐,击地传球1次完成,三分球方面用了5次机会也没有投中,胸前传球方面2次完成,由于三分投篮没有完成,最终成绩加10秒,最终为60.5秒,获得季军。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杨力维,在击地传球方面1次击中,三分球方面则是5次完成,胸前传球1次成功,最终成绩是39.7秒,连续三届获得冠军。

梁嘉美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三分球大赛决赛

参赛名单:姜佳音(江苏)、梁嘉美(辽宁)、纪妍妍(黑龙江)

比赛回放

首先出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三名的纪妍妍,第一个点五投零中,45°命中1记三分球,在顶弧分方面命中2记三分,第四个点命中3记三分,最后一个投篮点没有命中,其中命中1记花球,最终得到7分,获得季军。

其次登场的是梁嘉美,首次投篮点命中2记三分,第二个点命中2记三分,在第三个点中命中3记三分,倒数第二个点命中1记三分,最后一个投篮点命中5记三分,其中命中3记花球,最终得到16分,获得冠军。

最后出场的是姜佳音,她在第一个点命中1记三分,45°命中3记三分球,在顶弧分方面命中1记三分,第四个点命中2记三分,最后一个投篮点命中1记三分,其中命中1记花球,最终得到9分,获得亚军。

混合投篮比赛

参赛名单:第一组:张瑜、姜佳音和球迷;第二组:龚松林、梁嘉美和球迷;第三组:张云松、纪妍妍和球迷。

第一组张瑜率先出场,在前两个点中命中8球得到10分,球迷命中1球得到1分,最后两个点中姜佳音命中1球得到1分,最终成绩为12分。

第二组龚松林最先出场,在前两个点中命中4球得到4分,球迷没有命中,梁嘉美命中7球得到8分,最终成绩也是12分。

第三组张云松率先登场,在前两个点中命中7球得7分,球迷命中1球得到1分,纪妍妍命中3球得到4分,最终成绩亦为12分。

在加时赛中,在有5次投篮机会的情况下,第一组命中三球,第二组没有命中,第三组命中一球,最终由张瑜、姜佳音率领的第一组获得冠军。

超级远投大赛

参赛名单:李缘、李颖韻、姜佳音、孙杰

比赛分为两轮,不过在两轮的比赛中四位球员均没有命中,所以没有产生冠军。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