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擒天津夺三连胜 福特森32分领7人上双

广厦力克天津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率先开打,在广厦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广厦凭借次节出色的发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主场以124-109战胜天津,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双方各有46个,助攻方面,广厦27个,天津20个。抢断,广厦9个,天津6个,失误方面,广厦10次,天津14次。三分球个数方面,广厦17个,天津13个。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7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2分5篮板7助攻,赵岩昊16分,博洛西斯13分7篮板8助攻,李京龙13分,刘铮11分4抢断,胡金秋10分7篮板,孙铭徽10分3篮板。天津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24分6篮板,布拉切23分16篮板5助攻,孟子凯18分6篮板,罗切斯特17分5助攻,刘帅13分4篮板。

本场最佳:福特森32分5篮板7助攻

本场比赛,福特森发挥出色,半场得到17分6助攻,其中13分来自次节,率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下半场,福特森继续保持火热状态,凭借最后时刻率队打出15-0,抵住天津最后反扑,最终率队赛季第三次击败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次22次,广厦以20胜2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广厦都取得比赛胜利。

广厦单节打出23-3

在次节的比赛中,福特森的带领下,广厦内外线全面开花,打出23-3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广厦单节得分创赛季新高

次节比赛中,广厦单节得到46分,净胜对手19分,46分创下赛季单节得分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金秋篮下勾手打中,布拉切中投命中,随着林志杰再得两分,广厦开局4-2领先。随后,时德帅上篮命中,布拉切扣篮得手,天津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孟子凯上篮得手,福特森再得两分,随着赵岩昊三分命中,广厦13-11领先。

此后,李京龙三分再中,胡金秋补篮再中,广厦打出9-0的高潮。随后,时德帅得到两分,稳住局势。之后,田野上篮得手,刘铮跳投命中,广厦始终掌握比分领先。随着刘帅上篮不中,首节结束,广厦23-22领先。

次节,布拉切命中三分球,李京龙上篮打中,双方战成25平。随后,布拉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开局阶段,天津打出9-2的高潮,广厦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福特森连得4分,随着博洛西斯三分打中,广厦回敬9-0的高潮。

随后,孙铭徽上篮命中,广厦47-44领先。此后,博洛西斯三分再中,李金效打成2加1,随着博洛西斯三分再中,广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广厦打出13-1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半场战罢,广厦69-49领先。

易边再战,赵岩昊上篮命中,孟子凯三分命中,紧咬比分。此后,赵岩昊和罗切斯特相继三分命中,时德帅连得5分,天津将比分追至64-79。之后,胡金秋上篮命中,时德帅上篮再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

之后的比赛,赵岩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再度被拉开。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孟子凯上篮命中,苏若禹投篮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此后,博洛西斯上篮打中,罗切斯特再得两分。第三节结束,广厦101-80领先。

末节,孟子凯连得5分,随着布拉切罚篮再中,天津打出6-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6分。之后,刘铮中投命中,稳住局势。随后,天津连得4分,随着孟子凯篮下再中,天津将比分追至94-107。

最后阶段,刘铮再得两分,福特森上篮命中,广厦打出15-0的高潮,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比赛还剩下最后三分钟,基本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厦124-109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广厦:赵天熠、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天津:布拉切、田野、时德帅、孟子凯、罗切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1月26日,广厦客场对阵四川,27日,天津客场挑战浙江。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