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三!深圳主帅:我们经受住考验

深圳主帅王建军与裁判沟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率先开打,在深圳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在前三节的比赛中两队交替领先,深圳队凭借末节最后阶段7-0的高潮确立胜局,最终主场以113-106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王建军也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首先肯定我们球员拼搏的作风,虽然中间有一些起伏,但是整场胶着的情况下,最后赢下了比赛也是拼搏的结果,大家的心里经受住了考验,感谢我的队员。”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说道。

此役,深圳队主力中锋李慕豪仅仅打了18分钟,赛后王建军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他说:“李慕豪主要是第一节崴脚了,然后后面也是一直在坚持,也希望所有的队员可以保持一个身体健康状态。”

此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的深圳队前锋顾全则表示:“今天打得比较胶着,内线有一些伤病,内线夹击还是不明确,给了对方大外援很多机会,希望球队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