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有新内线加盟球队?火箭将德国中锋下放至发展联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爆料,火箭将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下放至球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

哈尔滕施泰因

在克林特-卡佩拉因为手指伤势长期缺阵后,目前火箭在中锋位置上只有老将希拉里奥-内内一人。既然火箭有此动作,说明他们有可能将补充一位中锋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前为了签下被篮网买断的肯尼思-法里德,正在考虑交易走已和球队分道扬镳的卡梅罗-安东尼来腾出一个位置,下放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的举动是否和这次签约有关,尚无进一步的消息。

本赛季至今,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共为火箭出战23场比赛,在场均8.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0分1.7篮板0.5助攻0.17抢断0.39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