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流言汇总:湖人曾想交易球哥 多队有意尼利基纳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Bleacher Report》记者肯-伯杰报道,湖人一个月之前曾考虑交易球哥,但目前他们已经改变了主意。此外,《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斯蒂芬-邦迪报道,多支球队有意尼克斯后卫尼利基纳。

记者肯-伯杰在文章中写道,一名联盟高管表示,一个月之前,湖人曾考虑交易走波尔,但现在他们已经不想这么做了。本赛季至今,球哥场均上场30.4分钟,能贡献9.9分5.4个篮板5.3次助攻1.48个抢断。

火箭方面,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将会继续寻求交易走安东尼,以便为法里德腾出一个名额空间,但火箭无疑将甜瓜裁掉。

记者斯蒂芬-邦迪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多支球队有意尼克斯后卫尼利基纳,魔术和太阳方面已经表达出了相应的兴趣。尼克斯总经理佩里最近曾联系过老鹰,但老鹰已经有了潜力后卫特雷-杨,对尼利基纳没有兴趣。本赛季至今,尼利基纳场均能拿到6分1.9篮板2.6助攻。

此外,尼克斯还在本赛季开始前询价过丹尼斯-史密斯。小史密斯最近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之中,有报道称随着东契奇的崛起,他面临被交易的风险。这个赛季至今,小史密斯场均能贡献12.6分3.9助攻1.4抢断。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