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全明星MVP遭严防 山东主帅:限制他是赢球关键

约瑟夫杨遭到限制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山东整场攻防有度,始终控制着比分领先,最终以112-97客场战胜同曦,送给对手七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也透露了球队赢球的关键所在。

“今天的比赛,我们对对方小外援的防守比较成功,上半场他只得到了17分。但问题在于篮板球上,以及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加强。”吴庆龙赛后总结说。

此役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的山东队内线贾诚表示:“队员打得团结一致,汲取了上一场的教训,我们后面会更加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输球,但同曦男篮的主帅金塔拉斯还是对全队表示了肯定。“首先,恭喜山东队和吴指导取得比赛的胜利,有些比赛,我们即便拼劲了全力,努力去改变比赛结果,找到解决方法。但是我们今天的对手对于我们而言,显得过于强大。”他说,“球队目前有些问题,我们的两名外援都有伤病。对手前场的深度及身高优势让我们打得比较困难,应该说,最后的结果,也基本反映了两队真实的实力差距。但很欣慰,球员们很拼,没有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