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一复出就这么暴躁!这样的考辛斯真让人想不到

NBA大结局上演了!

这是NBA43年以来,第一次在同一支球队中出现5位上赛季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当年制造这个盛世的还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在1976年曾经同时派出5位前一年的全明星球员登场。

那么在这次大结局中,勇士球员的表现如何?在今天一共7场NBA常规赛中,球员们又打出怎样精彩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好久不见,考辛斯】

德马库斯-考辛斯(金州勇士):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1中5,三分4中3,罚球2中1。

球迷在等待了358天之后,终于迎来了考辛斯伤愈后的首演。

今天考辛斯就好像为了迎合球迷的期待,将自己所有擅长的东西都表演了一遍。大力扣篮,三分球,快攻上篮,造犯规,策应助攻,抢断,盖帽,虽然数据不多,但是考虑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效率非常不错。

随着考辛斯和勇士磨合的进一步加强,NBA的大结局真的要来了。

【特别红榜:欧文成拉里-伯德后绿军首人】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38分7篮板11助攻1盖帽,3次失误,21中14,三分6中4,罚球9中6。欧文成为2012年以来,首位能够在比赛中至少拿到30分5篮板10助攻的凯尔特人球员。

他也成为1986年的拉里-伯德后,首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至少拿到27分和11助攻的凯尔特人球员。

他成为1989-1990赛季的拉里-伯德后,首位在单赛季至少拿到两场35+10助攻表现的球员。

第三节20分,最后关头三分杀死比赛。巴克利说自己不喜欢欧文说的那些话,欧文没有对巴克利的话进行评论。但是在球场上,欧文告诉所有人,他才是如今这支凯尔特人真正的领袖。

【特别红榜:平生涯得分新高,21分大逆转,湖人真的不后悔?】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40分2篮板7助攻1抢断,1次失误,25中16,三分12中8。40分追平拉塞尔的职业生涯个人得分纪录,8个三分是在拉塞尔职业生涯单场命中三分数的第二高纪录。

拉塞尔的疯狂配上丁威迪的稳定和老道,让篮网完成21分逆转,是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以来逆转最大分差取胜的比赛。

本场比赛后,篮网战绩变为24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六。

赛后拉塞尔意气风发:“我们为什么不能赢?”

不要忘记,篮网的伤病席上还坐着他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勒维尔。

特别想问一句,当年决定放弃拉塞尔,湖人如今真的不后悔?

【红榜:罗斯韦德无愧全明星投票热门】

灰熊 116-122 凯尔特人

康利(孟菲斯灰熊):26分4助攻,0次失误,18中9,三分9中4,罚球4中4。灰熊如今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据悉康利和小加索尔将与球队高层会面,商谈球队未来的发展。

打出今天这样表现的康利,想必在谈判中也会更有底气。

斯马特(波士顿凯尔特人):2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2次失误,9中7,三分8中6。斯马特伤愈一复出就打出很高的水准,欧文投中杀死比赛那球之前,正是斯玛特奠定了领先优势。

篮网 117-115 魔术

丁威迪(布鲁克林篮网):20分2篮板3助攻,4次失误,11中6,三分7中3,罚球7中5。比赛剩下54.9秒,丁威迪打成3+1,帮助篮网取得两分的领先。

虽然被拉塞尔遮住了光芒,但是丁威迪的大心脏,同样是篮网本赛季至今为止成功的关键。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3分4篮板5助攻,1次失误,13中9,三分4中3,罚球2中2。戈登的发挥总是和球队胜负没什么关系,今天戈登表现不俗,魔术却输掉了比赛。

热火 93-98 活塞

韦德(迈阿密热火):20分4篮板8助攻,5次失误,14中10,三分2中0,罚球1中0。要不是失误太多,今天韦德在底特律的生涯最后一舞又将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2分11篮板9助攻1抢断,5次失误,24中10,三分9中3,罚球11中9。这次格里芬不愿意再去空砍群报道了,在庄神被詹姆斯-约翰逊一肘子打出比赛后,格里芬接管了比赛,最终帮助活塞获胜。

肯纳德(底特律活塞):22分3篮板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7中8,三分8中4,罚球2中2。肯纳德的外线进攻难得灵一次,必须得上红榜褒奖一下。

马刺 116-113 森林狼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25分9篮板4助攻2盖帽,4次失误,20中8,罚球12中9。阿尔德里奇今天最大的功劳不是数据,而是比赛最后关头的稳定中投。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直接导致了唐斯的六犯下场,让森林狼在比赛最后没有了内线的攻防大梁。

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2分4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14中9,三分1中0,罚球5中4。盖伊今天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尤其是最后关头的几次突破,杀人诛心。

德里克-罗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3分3篮板6助攻,1次失误,16中6,三分3中0,罚球11中11。唐斯关键时刻6犯下场,只剩下罗斯一个人在场上和马刺周旋。在抵挡了几个回合后,罗斯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错失绝杀三分,遗憾告负。

骑士 99-115 爵士

日日奇(克里夫兰骑士):15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2中7,罚球2中1。顶替受伤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爵士内线的高压下还能有这样的表现,算是不俗。

戈贝尔(犹他爵士):19分15篮板5助攻2抢断2助攻,3次失误,10中8,罚球3中3。爵士内线顶梁柱,今天打骑士赢得兵不血刃。

米切尔(犹他爵士):24分2篮板4助攻2抢断,2次失误,15中9,三分5中2,罚球5中4。今天骑士没给爵士什么压力,米切尔也上演了精彩的突破暴扣。

鹈鹕 112-128 开拓者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27分7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17中9,罚球12中9。讲实话,这表现连浓眉哥的常规操作都没达到。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4分5篮板8助攻1抢断,2次失误,20中8,三分9中2,罚球8中6。今天开拓者双枪表现不俗,开拓者全队6人得分上双,轻取鹈鹕。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20分6篮板3助攻2抢断,0次失误,12中8,三分3中1,罚球3中3。

勇士 112-94 快船

库里(金州勇士):28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9中10,三分11中3,罚球5中5。今天快船在库里身上施加了很多防守压力,但是五星勇士初战,又岂是快船能挡得住的。

这还只是磨合的第一场,看来NBA大结局真的来了。

托拜厄斯-哈里斯(洛杉矶快船):28分9篮板2助攻,4次失误,18中7,三分8中3,罚球12中11。加里纳利背伤退赛,哈里斯独木难支。

亚历山大(洛杉矶快船):24分3篮板5助攻3抢断,2次失误,17中7,三分3中0,罚球10中10。路威休战,加里纳利退赛,亚历山大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黑榜:别以为两双就不让你上黑榜】

小加索尔(孟菲斯灰熊):4分11篮板12助攻,1次失误,10中1,三分4中0,罚球2中2。虽然拿到11篮板和12助攻的两双,但是作为球队的核心球星之一,灰熊希望从小加索尔身上获得不只是篮板和助攻。

今天第四节关键时刻,小加索尔一分未得,三投不中。

萨里奇(明尼苏达森林狼):2分7篮板2抢断,1次失误,5中1,三分2中0。看来萨里奇来森林狼状态下滑,不是锡伯杜的问题。

克拉克森/塞克斯顿/伯克斯/胡德(克里夫兰骑士):克拉克森13中4,13分;塞克斯顿12中4,15分;伯克斯11中3,6分;胡德6中1,4分。骑士打铁四人组。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