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方新秀榜:东契奇领跑 老鹰水花兄弟排名前5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东契奇毫无悬念继续领跑,老鹰的“水花兄弟”特雷-杨和许尔特分别排在第3位和第5位。

1、卢卡-东契奇 独行侠

上周排名第1

在本周三场比赛里,东契奇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他场均拿到26.7分7.3个篮板8.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东契奇看上去并没有放慢脚步的意思,他丝毫没有恐慌的迹象,事实上,东契奇关键时刻的数据也让他进入一个罕见的领域,在比赛最后5分钟里,东契奇命中了16记扳平或反超的进球,在所有球员中位列第一,他的关键球有效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0.9%。

2、德安德烈-艾顿 太阳

上周排名第2

太阳本周曾以102-93击败掘金,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胜利,艾顿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表现,他当场拿到22分13个篮板3次封盖,其中封盖数是自2018年12月27日以来最高,他在防守端的努力极其关键。“我们打得侵略性十足,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艾顿在当场比赛结束后说道,对于时常迷失的艾顿而言,能够增加努力自然是一件好事。

3、特雷-杨 老鹰

上周排名第3

看上去,这位老鹰重点培养的核心控卫的确是货真价实,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挣扎后,特雷-杨在自己的位置上愈发自如,本周,他带领老鹰拿到了两场重要胜利,在123-121击败76人的比赛里,特雷-杨三分球8投3中拿到了18分,随后在142-126大胜雷霆一战,特雷-杨又拿到了24分11次助攻,他当场在三分线外9投4中,在末节拿到了13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

4、凯文-诺克斯 尼克斯

上周排名第4

诺克斯本周只打了两场比赛,他之所以能够保持这一名次,要归功于对阵奇才一战的出色表现,诺克斯当场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19岁的他拿到了生涯最高的31分,成为了尼克斯队史最年轻拿到30+的球员,同时是继科比、德文-布克、小杰伦-杰克逊、杜兰特和詹姆斯后,NBA历史第六年轻拿到至少30分的球员。

5、凯文-许尔特 老鹰

上周未进入榜单

许尔特正在逐渐成为一个具备威胁的得分手,他和特雷-杨珠联璧合,成就了老鹰这波小反弹,在本周三场比赛里,许尔特场均得到19分 ,投篮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为57.1%,这位19号秀已经找准了自己的位置,他已经连续八场比赛得分上双。

其他落选榜单的新秀有篮网的库鲁茨、骑士的塞克斯顿、国王的马文-巴格利三世、灰熊的小贾伦-杰克逊以及森林狼的奥科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