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学橄榄球冠军队受邀造访白宫 特朗普却用300个汉堡招待他们

腾讯体育讯 在美国,所有体育联盟的球队在赢得全国冠军后都会访问白宫,大学橄榄球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也不例外。上周,克莱姆森在加州圣克拉拉44-16痛击阿拉巴马大学红潮队,三年内夺得第二个冠军。本周一,老虎队一行人长途跋涉来到华盛顿,球员们本希望见到特朗普,然后感受一下与总统共进晚餐,但是他们却没有得到五星级总统待遇。

克莱姆森夺冠后,特朗普向老虎队发出邀请,祝贺他们赢得2019年NCAAF冠军,他在推特写道:“这对南卡罗来纳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期待着在白宫第二次接见他们,以及他们出色的教练团队。”

那么特朗普是用什么来欢迎他们的呢?

近年来,美国联邦政府不景气,通过大量裁员节省开支。另外由于民主党与特朗普在边境安全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导致美国政府停摆,所以白宫的许多员工都被迫休假。这样的背景下,球员们没有吃到梦寐以求的大餐,总统特朗普自掏腰包为球员们准备了一堆快餐。有记者报道:“克莱姆森今晚造访白宫,这绝对是令人兴奋的消息。这是一支非常优秀,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但是迎接他们的是麦当劳、温蒂和汉堡王.......”

特朗普是一位众所周知的快餐爱好者,与坚持健康饮食的前总统奥巴马相比,特朗普的饮食习惯显得十分随性,热衷于麦当劳、肯德基以及塔可(墨西哥夹饼)这样的快餐,而这些东西在特朗普的食堂里都随处可见。特朗普典型的工作晚餐是两个巨无霸加一个麦香鱼,还有巧克力奶昔。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也曾坦率表示他喜欢巨无霸和麦香鱼,不光食物好吃,而且干净。特朗普自称有恐菌症,对食物的安全卫生要求很高,至少在快餐店里“有一致的标准”。除了麦当劳,特朗普还喜欢肯德基和披萨。他爱吃的零食包括维也纳黄油条,炸土豆片和椒盐脆饼。

一堆堆汉堡和披萨摆在精致的盘子里,伴着浪漫的烛光,克莱姆森的球员们排队取餐。“我想那是他们最喜欢的食物。由于政府关门,所以我去点了一些美国快餐,是我自掏腰包。有很多很多汉堡,很多很多披萨。这些东西很适合大块头,所以我想他们会喜欢。”特朗普站在一张摆满快餐的桌子后,称为克莱姆森精心准备的这顿晚餐都是“伟大的美国食物”。

据悉,这些食物大约有300个汉堡,披萨和薯条若干,汉堡包括巨无霸、麦香鱼,还有一些鸡块。这些食物是不是克莱姆森球员喜欢的我们不得而知,反正都是特朗普的最爱。

有趣的是,这些食物显然是提前准备,并且有些没有加热灯,所以当球员们将这些东西吃到肚子里的时候,汉堡还热着吗?另外克莱姆森的营养师会不会反对白宫将垃圾食品塞进球员的肚子里?饭后甜点是普通的冰激凌还是为冠军运动员准备的更健康的冷冻酸奶?

特朗普请全国冠军吃快餐,听起来就很荒唐,不过这倒是很符合特朗普特立独行的形象。这将是美国冠军球队有史以来最奇怪的一次白宫访问。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