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清晨视频直播两场NFL分区季后赛 争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FL2018-19赛季季后赛分区赛将迎来最后两场比赛。在凌晨2:05,布雷迪和他的爱国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极佳的洛杉矶闪电队。清晨的5:40,卫冕冠军费城老鹰队跃跃欲试的准备在新奥尔良继续书写自己的“下狗”传奇录,志在夺冠的圣徒队会给他们机会吗?【闪电vs爱国者直播间】【老鹰vs圣徒直播间】

闪电 vs 爱国者

背景

1月的福克斯堡在过去的近20年里就是美联其他15支球队的梦魇。自2014年起,爱国者队在美联的季后赛中,只在2015年的美联决赛上输了大曼宁带领的野马队一场,其余7场比赛全胜。截止到本场比赛前,布雷迪与比利切克的师徒组合拿到了后人都很难以企及的27场季后赛胜利,其中分区赛12胜2负。尽管本赛季常规赛爱国者队场场在面对弱队时出现短路现象,丢了不少胜利,但是在面对本赛季最终杀入季后赛的对手时,那是一点都不留情面,无论是崛起前的德州人、小马,还是状态火热的酋长、芝加哥熊,无一例外的都倒在了认真的爱国者面前。作为出了名的季后赛软脚虾——闪电队,本场比赛可谓是压力山大,特别是菲利普-里弗斯。里弗斯生涯7次面对布雷迪,5场常规赛全败,2场季后赛不仅全败还连一个传球达阵都没拿到过,这对于以传球为生的四分卫来说真的没法接受,不知道这一次里弗斯能不能转运。

变数

天气预报显示,1月14日的福克斯堡有下雪的概率,这对于习惯了南加州全年万里晴空的闪电队来说绝对是晴空霹雳。而且布雷迪时代以来,爱国者雪战8胜1负,对手场均得分只有可怜的8.1分,没错!不是18.1,就是8.1分!而爱国者队完全不受雪天影响,场均能得27.9分。闪电队真得祈祷一下:你若晴天,我便安好。

核心人物

闪电队里弗斯。抛开上述所说的里弗斯对阵布雷迪时的凄惨战绩不说,本场比赛里弗斯还可能被迫更多的使用传球进攻,因为闪电队主力跑卫梅尔文-戈登在上周的外卡赛上膝部受伤,本周都没有完整的参加过训练,就算带伤登场,很可能也发挥不出百分之百的能力。上周160码传球已经大失水准了,本周里弗斯能触底反弹吗?

爱国者队布雷迪。没什么好说的,等着看G.O.A.T的季后赛表演吧!

老鹰 vs 圣徒

背景

若不是上赛季圣徒在分区赛上被“明尼苏达奇迹”绝杀,上个赛季这两支球队就会相遇在国联冠军赛上,或许“下狗”传奇根本就不可能发生。虽然历史无法重来,但是命运很快就给了圣徒结束老鹰“下狗”传奇故事的机会。本赛季的圣徒比去年更强,而卫冕冠军老鹰的跑卫群远逊上赛季,里外里这场较量是无法与去年未曾发生的对决相比较的,但是更加“天命”的福尔斯或许能弥补一些两队之间的差距。

本赛季交锋情况

第11周,老鹰在客场7-48惨遭圣徒血洗。圣徒11波进攻,刨掉终场前的跪地之外和倒数第二波单纯的消耗时间之外,仅有一波没有得分。反倒是老鹰队,温茨领头送出了5次球权转换。但温茨和季后赛的福尔斯还是不能相比的,本场比赛应该很难出现大分差的胜负。

核心人物

老鹰队福尔斯。千万不要给福尔斯打最后一波能够反超比分的机会,圣徒一定会后悔的。但这就给老鹰防守组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限制圣徒进攻,老鹰队同区死敌牛仔队示范过,不知道老鹰队学到没有。

圣徒队豪华进攻组。常规赛对阵老鹰时,布里斯的4个传球达阵直接把老鹰打趴在地。再加上英格拉姆和卡马拉的跑卫二人组,布里斯进攻,英格拉姆进攻,卡马拉进攻就是本场比赛圣徒队的三个取胜之匙。任何两人正常发挥,老鹰队都会很难抵挡。就是不知道休息了近3周的圣徒主力们能不能一上场就找回比赛状态,迅速控制场上局面了。

(一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