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一年多未和格里芬说话 这在我生涯中常见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布雷克-格里芬率领底特律活塞队客场109-104战胜前东家洛杉矶快船队,格里芬全场得到4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多克-里弗斯也谈及了和格里芬的关系。

快船主帅里弗斯谈与格里芬关系

“我已经没有再和他交谈过,但是这在我执教生涯中经常发生,”里弗斯说:“我不会把这个当做一件大事情。我有很多,一些非常亲近的朋友,大部分交易和离别发生不够平静。我可以举出上百个例子,比如肯德里克-帕金斯,你知道的他就像我的儿子,他们交易的时候都不顺利,那些事情发展得都并不是很顺利。”

谈到格里芬对快船的影响时,里弗斯说:“我们在快船队曾有过一段美好的日子。如今,当你听到我们的名字时,你不会想起那些糟糕的快船球员。对我来说,布雷克是扭转快船局势的先驱。因此在我看来,我们接下来取得的任何成功都是因为布雷克、小乔丹、克里斯-保罗。”

格里芬也被问到和里弗斯的关系时候需要时间,格里芬很平静地说道:“他不再是我的教练了,不需要去说。”17年夏天快船给格里芬送上了一份1.75亿美元大合同,当时兴奋的格里芬表态要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快船队,然而只是在半年之后18年1月29日,快船送出了格里芬、布莱斯-约翰逊和威利-里德,从活塞换来了托拜亚斯-哈里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博班-马扬诺维奇以及2018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外加201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这笔交易给格里芬带去不小的打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