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即将来到中国为2019 NBA新春贺岁拉开帷幕

2019年1月11日,北京——前NBA球员、于2011年获得NBA总冠军的贾森-特里将于1月14日至18日造访中国,拉开NBA新春贺岁活动的序幕。这也是NBA连续第八年举办新春贺岁,新春贺岁是NBA在全球举办的向中国文化致敬,并对联盟最庞大的国际球迷群体表达感谢的活动,活动将从1月30日至2月18日热闹展开。

作为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一个部分,特里将前往长沙和北京两地与当地的孩子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特里首先将于1月14日前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蕉溪镇常丰完全小学,与当地的学生们一起进行写春联和包饺子等民俗活动,当天还会在NBA篮球公园为来自长沙市雨花区麻园湾小学的学生举办一场篮球训练课,以体育运动的方式欢庆即将到来的春节。

之后,特里将于1月16日前往北京启暗实验学校,除了和学生们一起写书法以及制作中国结,还将为他们进行篮球培训。次日,还将前往北京市朝阳区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与孩子们一起画画玩游戏,提前将节日的欢乐带给他们。

身高1米88的毕业于自亚利桑那大学,在1999年的NBA选秀大会中,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以首轮第十顺位选中。职业生涯曾跟随达拉斯独行侠队夺得2011年NBA总冠军,他还曾在2009年获选NBA年度最佳第六人。在他19年的NBA生涯中,特里曾效力于老鹰、独行侠、波士顿凯尔特人、布鲁克林篮网、休斯顿火箭和密尔沃基雄鹿。

作为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一部分,NBA中国也还将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斯伯丁一起为9所位于湖南、北京和沈阳的学校捐赠运动器材,还将为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多间小学捐赠斯伯丁篮球。

此外,更多关于NBA新春贺岁的活动将于稍后公布。

关于NBA中国

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在社交媒体平台有1亿7千万粉丝。本赛季,全国4000所中小学的400万学生正在使用NBA与教育部联合编纂的课程开展校园篮球课。目前NBA在中国开展着广泛的篮球发展和商业开发工作,深耕诸多领域,如电视转播、数字媒体业务、市场合作及授权商品业务、大型赛事活动、专业级别和青少年篮球训练、NBA关怀等公益活动,以及品牌娱乐等创新业务。

球迷可通过手机和电视收看超过1300场赛事直播和精彩比赛集锦;通过“NBA关怀行动”,联盟已在中国举办了140场社区和慈善活动,有超过300位NBA球员和退役球员来华参加过比赛、参与篮球训练营和各类球迷互动活动;NBA上千种授权商品可以在全国近万家销售网点及nbastore.cn等官方旗舰店购买。

NBA与中国球迷和篮球界的交流有近40年的历史。1979年,华盛顿子弹队(现奇才队)来华参加了两场表演赛,成为首支到访中国的NBA球队。NBA的比赛在1987年首次登陆中央电视台。联盟2004年首次举办NBA中国赛,迄今已有17支NBA球队参加了26场中国赛,更有7位中国球员登上了NBA的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