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盛赞中国世界杯:比赛还没打就注定载入史册

FIBA盛赞2019中国世界杯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8年已经过去,虽然亚洲篮坛在这一年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令人难忘,但是2019年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因为在这一年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

今年二月份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将会打响,虽然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但是依然有4个席位待定,所以在这个窗口期的竞争会愈发激烈。

伊朗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确保世界杯的资格,同时日本、菲律宾、哈萨克斯坦、黎巴嫩和约旦也有机会晋级。

即使最后一个窗口期有很多场关键战役,但是最重要的可能还是两场菲律宾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约旦主场对阵中国,以及黎巴嫩主场面对韩国的比赛同样重要,这些比赛的结果将会对晋级局势产生深远的影响。

而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毫无疑问会是整个亚洲篮坛的盛世。有32支队世界上最为优秀的队伍齐聚中国,而已经有18支队伍已经确定获得了出线权。

这18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突尼斯、尼日利亚、希腊、德国、捷克、立陶宛、澳大利亚、法国、安哥拉、新西兰、韩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委内瑞拉、阿根廷和加拿大。我们依然还在等待另外14个球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成为历史的一份子。

这32支球队将会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在中国不同的城市比赛,分别是北京、南京、上海、武汉、东莞、佛山、广东和深圳。中国将会举办一届史无前例的盛会,所有人都将倍加期待,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我们深知,这届比赛将会载入史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