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新疆主场14战全胜 山西外援空砍60分

阿不都30+7新疆主场14连胜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第一比赛日(1月5日),迎来三场交锋。该比赛日中,新疆队坐镇主场战胜深圳队后实现主场14战全胜,成为联赛唯一一支仍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山西队虽输给了广厦队,但穆罕穆德却怒砍60分,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昨夜战况

新疆110-106深圳

广厦127-118山西

天津120-110四川

魔鬼主场!新疆主场14战14胜

新疆队此番坐镇红山体育中心球馆以110-106险胜深圳队后,不仅获得常规赛3连胜,更实现本赛季主场14战14胜。如此一来,新疆队仍旧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仍保持主场全胜战绩的球队。

阿不都沙拉木连续5场得分20+

新疆队击败深圳队一役,阿不都沙拉木出赛42分钟,21投12中,奉上30分7板2助攻2盖帽,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已连续5场比赛得分20+。而单场30分,阿不都沙拉木距追平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仅差1分。

哈达迪33分钟砍下25分19板

哈达迪多项数据创赛季新高

该比赛日中,哈达迪在出赛33分钟的情况下,独揽25分19板8助攻2盖帽,成为球队取胜主要功臣。要知道,哈达迪此战的出场时间、得分、篮板以及助攻,均是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值。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此役末节遭主帅阿的江弃用。该场比赛,亚当斯累计出赛27分钟,11投3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罚篮2罚1中,仅仅获得7分8助攻5板。7分,亦是亚当斯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

福特森本赛季第八次三双

广厦队击败山西队的场次中,福特森为广厦队贡献38分12板10助攻,成为球队取胜首功之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福特森本赛季第八次斩获三双。另外,孙铭徽在该场对决中正式复出,其出赛23分钟奉上6分5板3助攻。

穆罕穆德空砍60分

60分!穆罕穆德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山西队本轮虽输给广厦队,但穆罕穆德的发挥却有目共睹。比赛中,穆罕穆德在出赛45分钟的情况下,全场31投20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篮则为19罚16中,累计奉上60分15板。单场60分,是穆罕穆德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天津斩获3连胜

最近三轮赛事,天津队先后击败山西队、同曦队与四川队,从而斩获3连胜。要知道,天津队上次斩获3连胜,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天津队此番能战胜四川队,源自于他们累计射中19记三分球(队史第二),创赛季新高。

该场比赛,罗切斯特为天津队贡献27分18助攻,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新高。布拉切此战为天津队贡献21分4板。另外李荣培此役为天津队贡献20分5板,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