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下半场拿回篮板优势 哈达迪有统治级别的作用

阿不都沙拉木赞哈达迪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29轮,新疆主场迎战深圳,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以110-106战胜深圳,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五连胜。截至本场,新疆本赛季在主场14战全胜。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称赞了队友、外援哈达迪的巨大作用。

“今天对方阵容特殊,没有内线,我们的阵容也是在调换中,我们为了防止对方三分,我们的阵容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改变了以往熟悉的路线,因此失误次数较多,17次。对方外线准,非常坚决,相对我们的防守难度很大,拿下比赛后,下面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一步步的完善。”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总结说。

此役,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30分,不过谈到本场比赛,他把更多的功劳都归给了自己的队友、新疆队大外援哈达迪。

“深圳队是个强队,他们今天打的很艰难,对方几个主力内线都是因病缺席比赛,对方的两个外援对我们冲击很大,上半场我们的篮板球不是很好,好在下半场我们把篮板球的优势又拿了回来。哈达迪在篮下作用,在攻防两端体现出了统治级的作用,我也希望深圳队的队员能赶快康复,球队重回正轨。”阿不都沙拉木赛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