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悍将:要全力打进世界杯 对乌拉圭是生死战

波多黎各男篮球员 克拉维尔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前五个窗口期战罢,波多黎各离晋级还有一步之遥,他们将在最后一个窗口期主场迎战阿根廷和乌拉圭,场均砍下11.5分的克拉维尔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专访的时候表示,要全力帮助波多黎各打进中国世界杯,而与乌拉圭的比赛非常关键。

在这个窗口期,波多黎各打了两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是命运却完全不同。

输给乌拉圭有些令人沮丧,尤其是小比分输球的时候,你会尤其沮丧,因为你清楚,一旦少犯错误的话,就能够赢得比赛。乌拉圭打得很不错,但是一旦我们赢了的话,就离世界杯更近了。而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我们反弹了。

与巴拿马的比赛打得惊心动魄,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同吗?

我们展现出了韧性和顽强的斗志,在输给乌拉圭之后我们必须反弹,对阵强硬的巴拿马时,我们做的很不错。他们没有放弃,让我们打得很艰难,但是我们在场上全力以赴,并且拿下比赛。赢下这场比赛让我们还保有出线的可能,一旦输球我们就危险了。

你们还剩下两场世预赛没打,接下来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和动力应对下一个窗口期比赛?

我们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想获得2019世界杯的入场券,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准备,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能够赢下比赛。这两场必将是很难打,与乌拉圭的比赛就如同一场决赛一样,很可能决出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我们只有获胜才能晋级,我们想去中国世界杯与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对抗。

有利于你们的是,波多黎各接下来都是主场比赛,这跟客场比赛有何不同?

我们期待能够从球迷那里获得能量,我们喜欢在主场打球,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要想赢下两场比赛并不容易,阿根廷和乌拉圭都想赢得胜利,我们已经做好了跟乌拉圭的决战,无论发生什么可能,我们都想赢下胜利。

你对你在第五窗口期的表现做何评价?

我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尤其在防守一端,因为我的投篮并不处于最佳状态,我对于我的表现有些失望,尤其是在输掉了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之后。但重要的是,我们依然还握有出线的机会,团队更加重要,这也是我们能够走到现在的关键所在。

中国世界杯对于波多黎各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打进中国世界杯,我们想同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交手,我们必须参加世界杯这样的国际性大赛。波多黎各篮球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想继续保持活力和竞争力。在美洲区竞争很激烈,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打进世界杯,但是我们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相抗衡。

到目前为止,你对世预赛的体验如何?

我很享受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光,在世预赛期间,我尽力帮助队友们成长,我们在过去一年打得不错,我们得到了成长,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我们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也发生了很好的化学变化,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认为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我对于我们的将来很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