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11时直播油人vs国王 油人欲止颓势送国王连败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刚刚遭遇大败的洛杉矶国王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最近状态非常糟糕的埃德蒙顿油人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11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油人队过去10场比赛仅仅拿下了3场比赛的胜利,目前距离外卡区有4分的差距,球队在前场缺少第二第三排火力点,是他们无法打开局面的关键。

前场方面,一组是麦克戴维德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莱赛特尔和卡西安,二组是纽金特-霍普金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里德尔搭档普柳耶尔维,三组是斯普纳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卢基奇和哈伊拉,四组是布罗基亚克,拉蒂和甘巴尔德拉。过去6场比赛,麦克戴维德有4进球8助攻,德莱赛特尔有6进球3助攻,纽金特-霍普金斯有3进球2助攻,不过球队其他前锋的表现就非常惨淡了,,甚至除了已经进入伤病名单的恰森之外,没有其他球员球进球,缺乏三四排的进攻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后场方面,一组是拉尔松搭档琼斯,二组是佩特罗维奇搭档内尔斯,三组则是曼宁搭档本宁。克莱夫布姆的受伤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球队缺少能串联起攻防的后卫,总经理招来的两名新后卫都无法担当起这个责任,非但队球队的进攻弊病没有任何改观,然而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拖累。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科斯基宁,虽然科斯基宁上场比赛为球队拿下了胜利,但此前的几次先发他的表现都非常惨淡,4场比赛扑救率都在9成以下,本场比赛他能否带来良好的发挥将是球队的关键。

国王方面,球队最近的状态有所起色,不过上场比赛面对闪电队的大败还是让球队认清了自己,想要摆脱西部垫底的位置,光靠目前的表现还是远远不够的。

前场方面,一组是科皮塔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亚法罗和布朗,二组是卡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雷普西奇搭档科瓦尔丘克,三组是坎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舍巴克和托弗里,四组则是汤普森搭档鲁夫和瓦格纳。进攻端球队面临了很大的问题,过去8场比赛,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科皮塔尔也只有1进球5助攻,亚法罗有2进球2助攻,布朗有2进球3助攻,其他前锋的表现则个更加惨淡,给了球队其他线非常大的压力。

后场方面,一组是道迪搭档福伯特,二组是穆津搭档沃克,三组则是范滕伯格搭档法诺夫。道迪过去8场比赛有2进球2助攻,穆津有1进球2助攻,沃克有1进球1助攻。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主力奎克,美国国门成为了国王队最近比赛的关键,他在过去5次先发中为球队拿下3场胜利,在3个胜场中,他的扑救率都超过了91%,可见他的表现对球队至关重要。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