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单外援可能会影响对手 我们还是要正确对待

李春江谈对手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此役的对手北京队单外援出战,虽然会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广厦要做的还是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这场比赛。

这场广厦和北京之间的强强对话,是本轮CBA常规赛关乎排名的一场焦点之战。不过在李春江看来,双方已经非常了解,他更加强调的是心态的调整。

“排名只是一个表面的东西,比赛打到这个份上,赛程已经过半了,相互之间也已经非常了解了。我们和北京队之前交手过两场比赛,结果也是互有胜负,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做好自己吧,首先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这是比赛的关键。”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春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北京队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将因伤缺席,这对于对手广厦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李春江依然希望队员们能够正确对待今晚的比赛。

“我觉得每个队伍,在常规赛进行到一半之后,出现一些伤病都很正常,我们队里也是一样。不管单外援还是双外援,都要正确对待这场比赛,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我们无论如何,还是要做好自己。”李春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