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球迷积极参与 菲律宾两战吸引近3万观众

世预赛球迷积极参与 菲律宾两战吸引近3万观众

FIBA吸引越来越多的球迷观看比赛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已经结束,目前已有18支球队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球迷们在比赛中热情参与,为所在球队加油呐喊。

迄今为止,国际篮联世界杯应用程序下载量已超过20万,可用中文、英文、法文、希腊文、日文、西班牙文和土耳其文,已成为安哥拉、巴哈马、多米尼加共和国、爱沙尼亚、冰岛、拉脱维亚、黎巴嫩、立陶宛、菲律宾、卡塔尔、塞内加尔、乌拉圭、土耳其和凯科斯群岛等13个市场的体育应用程序。

这个应用程序的使用帮助创造了一个9100万的视频浏览量的纪录,这是自从2017年11月世预赛以来,单窗口浏览量达到的最高纪录。

同时,在球馆里,球迷们继续大量涌入,去支持他们各自喜爱的球队。最大的球迷群体是在亚洲,菲律宾主场的两场比赛吸引了超过14700人。中国男篮与中国香港队的对决吸引了11000名观众。在美洲,有超过71%的世预赛门票售出,乌拉圭和阿根廷,像菲律宾一样,各自均在主场打了两场比赛,平均有10000名观众参与。在欧洲,场馆上座率达到70%,其中人数最多的是土耳其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观众人数达到9482名,他们挤满了整个安卡拉竞技场。

此外,就像是在世预赛第三和第四窗口之间发生的情况类似,如今又有100万粉丝关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微博上的国际篮联账号。第五个窗口期间,微博上已经达到了100万粉丝的里程碑。

随着非洲区世预赛在第五窗口重返安哥拉,第一窗口的火爆感觉又回来了,现场和屏幕前一共有200多万观众观看了比赛。

全世界的粉丝都被邀请参加“This Is My House”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他们是如何支持他们的国家的,所有参与国家人们的反应都很好。

第五窗口期过后,又有11支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加上之前的7支,目前已经有18个球队提前取得世界杯资格。这也意味着有26支球队将在世预赛第六,也是最后一个窗口中为剩下的14个世界杯席位而战。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