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野兽告诫CBA状元:不要太刻意在乎数据

林志杰告诫后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广厦男篮球员、绰号“宝岛野兽”的老将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对于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后辈陈盈骏的建议,他表示,在CBA打球不要太刻意在乎自己的数据。

“一两场打不好都是很正常的。先不要太刻意在乎数据,要呈现你来这里(CBA)打球的初衷。为什么要打球?就是因为自己热爱,想要开心,要一直保持这种心态。”林志杰强调,心态对于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林志杰已经在CBA联赛征战了多年,并且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争力,很多球迷都将他称作浙江广厦队的“队魂”。林志杰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乐于分享的团队型球员。

“大家都是互相配合,才会让集体更好,毕竟我们是团队项目。在团队里,如何让人家接受,就是一起努力,不要有以自我为中心的想法。”林志杰这样建议说。

而陈盈骏也表示,在林志杰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他说:“杰哥在广厦是队魂,我觉得能够做到这样是非常不简单的。”如今的陈盈骏,不仅已经坐稳了广州男篮主力的位置,同时也被视作中国台北男篮新一届的领军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