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亚太区十大盖帽:王哲林单场5帽 华裔归化血帽布拉切

王哲林入选18年盖帽TOP10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世预赛亚太区第五窗口期已经结束,球员们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劲爆的扣篮,也扣人心弦的绝杀,更有劈头盖脸的大帽。国际篮联官网评选出了世预赛亚太区中2018年度10大盖帽。

荣誉提名#4:马约克,2018年11月29日,黎巴嫩VS韩国

对于一名中锋来说,冲到边线附近去盖帽很不容易,但是黎巴嫩的马约克在对阵韩国的时候做到了,身高2.10米的他在8场比赛中送出了15记盖帽,位居亚太区盖帽榜的第四名。

荣誉提名#3:罗健儿,2018年2月26日,韩国VS新西兰

罗健儿在攻防两端都具有强大的统治力,他的效率值为+35.3,场均贡献27.1分和12.8个篮板,同时他也以8场比赛送出10个大帽的数据位列亚太区盖帽榜的第六名。

荣誉提名#2:阿格哈万,2018年12月3日,伊朗VS菲律宾

伊朗在客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他们在第四节一度以52-56落后,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以78-70取胜,阿格哈万在这场比赛中送出了3个大帽。

荣誉提名#1:马约克,2018年2月26日,黎巴嫩VS印度

印度队应该会对他们世预赛的首轮比赛记忆犹新,这是他们宝贵的经验。但是毫无疑问,安纳杜拉伊和潘迪的速度还是太慢了,让马约克能够飞身送出盖帽。

最佳盖帽#10:崔俊勇,2018年9月17日,韩国VS叙利亚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当身高2米的崔俊勇送出大帽,宣布“这是我的主场”时,韩国男篮已经领先了37分之多。

最佳盖帽#9:塔比特,2018年2月26日,黎巴嫩VS印度

封盖七尺中锋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身高2.04米的塔比特竟然直接封盖了身高达到2.18米的辛格!

最佳盖帽#8:王哲林,2018年11月29日,中国VS叙利亚

到目前为止,中国男篮在世预赛中的表现平平,这或许跟他们作为东道主已经自动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有关。但是对阵叙利亚,中国男篮打得非常轻松,因为王哲林表现很强势,这名身高2.12米的中锋在这场比赛中送出了5个大帽!

最佳盖帽#7:阿尔哈维,2018年7月2日,叙利亚VS黎巴嫩

当叙利亚和黎巴嫩相遇时,这是一组邻居之间的对决,黎巴嫩虽然从始至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叙利亚依然抓住机会表现了自己。身高2.20米的阿尔哈维是目前亚太区身高最高的球员,他在盖帽榜上高居第一(10场比赛送出22个大帽)。

最佳盖帽#6:阿奎拉尔,2018年2月25日,日本VS菲律宾

阿奎拉尔在比赛的第四节高高跃起,送给宇都直辉一个大帽,但是这却刺激日本男篮在接下来回敬了对手,由此送出了排名第5的盖帽。

最佳盖帽#5:张本天杰,2018年2月25日,日本VS菲律宾

虽然布拉切在世预赛亚太区盖帽榜上排名第二,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被身高只有1.97米的张本天杰给封盖了。

最佳盖帽#4:阿格哈万,2018年9月13日,伊朗VS日本

在比赛第三节末尾,伊朗期望能够完成爆发,好在他们拥有身高2.14米的阿格哈万,他封盖了难以阻挡的混血前锋八村塁。不过日本男篮还是笑到了最后,他们以70-56大胜伊朗男篮,而八村塁砍下25分和7个篮板。

最佳盖帽#3:日古林,2018年12月3日,哈萨克斯坦VS日本

很难想象剧情居然会那样演。日本男篮的马场雄大几乎以同样的方式面对日古林投篮,所以这个哈萨克斯坦的大个子毫不犹豫将球扇了出去。

最佳盖帽#2:马约克,2018年9月14日,黎巴嫩VS中国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瞬间,这场胜利足以载入黎巴嫩篮球史册,马约克在代表黎巴嫩出战世预赛期间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送出了以大帽,不但让球队在这场拉锯战中让气势站在了本方,也让主场球迷为之欢呼雀跃。

最佳盖帽#1:海达尔,2018年9月14日,黎巴嫩VS中国

海达尔向外界展示了黎巴嫩男篮想要赢下这场胜利的决心,他几乎和于德豪平行,最终送出大帽。黎巴嫩男篮也通过加时赛以92-88历史性地击败了中国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