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永不落幕!布雷迪再次重申下赛季不退役

腾讯体育讯 时光的齿轮不停转动,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汤姆-布雷迪也会退休,但这事儿看起来不会发生在2019年。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想起橄榄球在他生命中扮演的重要角色,重申了将要在2019年及以后的日子还要继续战斗的打算。

当记者问“你是否还认为自己能够在下个赛季42岁时继续打球”时,布雷迪给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这点我绝对相信我会的,为此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我不仅制定了明年的目标,还有更加长远的计划。我要将我所拥有的一切都献给它(橄榄球),就像一直以来我所做的。”

“对我来说这些并不是理所当然的,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希望能够继续打球,我希望能够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41岁的布雷迪已经在爱国者度过了19年的职业生涯,合同或也将在2019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他希望打的时间更久,那么是时候跟爱国者展开谈判了。

本赛季布雷迪追平了托尼-冈萨雷斯、佩顿-曼宁、布鲁斯-马修斯(克雷-马修斯的叔叔)和梅林-奥尔森的职业碗入选次数纪录,成为仅有的5名14次入选职业碗的球员之一。

布雷迪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橄榄球在他生活里扮演的重要角色:“我已经从事我所热爱的事业19年了,这19年里,我每天醒来高高兴兴的去上班,每天都对我所做的事情感到十分满足。我认为这是上帝赐予我最棒的礼物,没有什么比拥有这样的生活更美妙的了。”

“这一路上,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很多很酷的挑战和机遇,但在我的灵魂和内心深处,我深爱着橄榄球,我喜欢打球给我生活带来的很多快乐。同时,它也会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考验着你,跟它打交道的时间久了,就有焦虑、有紧张、有失望、有沮丧、有幸福、也有快乐,这些情绪包含人生酸甜苦辣。但如果你能够坚持下来,就是在不断增强意志力,所以这是非常值得的,我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幸运的人。”

老兵不死,何况老流氓呢?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布雷迪还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跟吉娘娘的甜蜜照片,并写道:“给自己放一个快乐的小圣诞节,连心情也变得美丽。从现在开始,乌云乌云快走开!”又撒狗粮又秀优越,布雷迪现在小日子过得十分滋润,这样谁还考虑退休呢?传奇告别的方式都比较突然,或许当某天布雷迪觉得无法帮助球队的时候便会心生倦意吧,不过起码现在不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