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MVP重回首发赢球 他这一装扮或引领NFL时尚风潮

腾讯体育讯 上届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再一次借着卡森-温茨受伤的机会,重新成为了费城老鹰队的首发四分卫,这个剧情无比熟悉,有趣的是,福尔斯重回首发的第一场比赛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同时点燃了老鹰的季后赛希望。显然尼克-福尔斯对这一切十分满意,在赢球之后,福尔斯十分开心,他甚至有些放飞自我,因为在今天老鹰的队内训练中,福尔斯穿上了一双平日难得一见的五指鞋,如同打着赤脚一样在老鹰的训练基地走来走去,而在训练后的发布会上福尔斯依然不拘小节地穿着这双五指鞋与台下的记者们进行问答。

显然,尼克-福尔斯的穿鞋风格与大部分NFL球员不同,许多球员不仅在私底下沉迷于各式各样的AJ球鞋,甚至还要穿上AJ款式橄榄球鞋打比赛;而福尔斯就不一样了,近日来他彻底爱上著名的五指鞋品牌Vibram,他就像着了迷一样整天穿着五指鞋走来走去,想要把这种风格传播给更多人。尽管在NFL界,Vibram品牌毫无名气可言,不过福尔斯依然乐意展现自己独特的穿鞋风格。此前我们并未见过NFL球员穿着五指鞋的样子,所以今日的发布会上,他让不少记者大开眼界,纷纷议论起这双五指鞋。

“尼克-福尔斯现在正穿着这双鞋,有点酷。他跟我们讲,别在意那些时尚态度,这鞋穿得很舒服,就连在家的时候,他都要穿着这双五指鞋到处转悠。”CBS电视台的记者戴夫-扎加洛说道,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福尔斯穿五指鞋接受采访的照片,这瞬间引起无数网友的讨论,有不少人觉得福尔斯脚踩五指鞋的样子看起来相当潇洒风流。而对于这双五指鞋,福尔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好像有点着魔了,我在家里也穿着它们到处走,我是不是应该穿着它们去医院看看,我的妻子觉得我有点失了志,但讲道理,我并不在意穿鞋时的样子,因为这双鞋太舒服了。”面对人们的讨论,尼克-福尔斯大方地回应道。

显然,福尔斯也没想到自己穿鞋的风格竟然能博得这么多眼球,看来就算坐了这么久的冷板凳,但超级碗MVP的名号还是拥有相当的影响力。尽管这位四分卫表示自己真的是为了舒服才这么穿鞋的,但不得不说,福尔斯真是独具时尚慧眼毫不拘泥于普通人审美的界限,说不定这么下去,他能在NFL中引领起一股五指鞋风潮。

(巴尼罗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