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山东已找到莫泰替身 前国王悍将即将加盟

桑普森或加盟山东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前NBA球员亚卡尔-桑普森将加盟山东男篮,以顶替受伤的莫泰尤纳斯,征战CBA联赛。

在山东男篮客场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在首节意外受伤并缺席了下半场的比赛,仅得到6分和3个篮板。赛后经过医院诊断,莫泰尤纳斯大约需要3周时间才能康复,本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24.4分15个篮板和5记盖帽,是山东男篮内线最大的倚仗。所以当得知莫泰尤纳斯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消息后,山东男篮开始寻找救火外援,以尽量弥补莫泰尤纳斯缺阵带来的损失。

在经过一番筛选后,山东男篮将目光瞄准了正在NBA发展联盟打球的亚卡尔-桑普森。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身高2.06米,体重97公斤,司职大前锋,2014年他参加NBA选秀,但是遗憾落选。不过后来桑普森还是找到了工作,先后效力于76人、掘金和国王。2018年10月14日,公牛队宣布裁掉桑普森,后者只能前往发展联盟打球。

在整个NBA生涯中,桑普森在场均上场15.6分钟的时间里,贡献5.1分2.6个篮板和0.8次助攻,他表现最好的是在菜鸟赛季,2014-15赛季,在为76人队出战的74场比赛中,汤普森场均能够拿到5.2分2.2个篮板1次助攻。上赛季桑普森效力于国王队,场均得到4.7分和3.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小外援古德洛克的替代者劳森已经抵达了济南,不久之后就能上场比赛,而桑普森什么时候与山东男篮会合,进而登场亮相,目前还不得而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