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背6次犯规还在场上?CBA公司:官网统计有误

CBA公司针对郭凯6次犯规一事致歉

腾讯体育讯 12月17日,CBA公司就关于CBA常规赛第20轮广州与上海的比赛中,广州队球员郭凯因“身背6次犯规”而继续在场上比赛一事做出公开致歉。经过调查,这其实是官网的数据出现问题。

12月16日,CBA常规赛第20轮,广州主场迎战上海。广州队球员郭凯在比赛中,CBA官网统计其有6次犯规,但是郭凯仍在场上进行比赛。经最终确认,是CBA官网统计有误,郭凯在本场比赛犯规次数是5次,而且该犯规数据与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郭凯在该场比赛出战30分钟,6投全中砍下13分,帮助广州以117-111击败上海。

CBA联赛官方公告如下:

关于有媒体报道12月16日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场对上海哔哩哔哩队一战中、主队球员郭凯6次犯规仍在场上比赛一事,经调查,该场比赛郭凯最终犯规次数为5次,该犯规数据与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6次犯规”系联赛官网数据处理出现失误,在第三节还剩2分08秒时误操作、多记录郭凯一次犯规,但赛后10分钟复核后进行了数据修正。特此声明,并向有关各方致歉。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