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高层不急于交易富尔茨 只想换取高位首轮选秀权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76人高层目前就2017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的交易始终难以达成一致,他们已决定放缓谈判,除非对面愿意提供高位的首轮选秀权。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由于富尔茨本身的交易价值在下降,而且高层的想法是不会为一些蝇头小利放弃资产。因而他们目前还未就富尔茨的去留达成一致,”《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给出了富尔茨交易动向的最新进展。

76人高层不急于交易富尔茨 只想换取高位首轮选秀权

富尔茨

随后Keith Pompey还推测了下76人管理层目前的分歧,他认为76人管理层生怕在交易走富尔茨后,后者在别的球队找回昔日的状态。

“那就是为何一些高层不希望把事情想的太早,他们还在权衡,眼下放弃富尔茨是不是为时过早,毕竟他曾在华盛顿大学证明过自己,”Keith Pompey紧接着分析了76人高层的想法。

“如果富尔茨在别的球队成长为一名巨星,那还不如让他在76人继续挣扎的表现。选中富尔茨的前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得为之后的困境负责。但是,一些留任的管理层人员和高层人士都将再次审视自己,,他可能会在别的队成长,达到最初选秀时大家期待的高度,而76人则在交易中一无所获。”

按照媒体的报道,不管是任何交易提案,76人都希望对方可以提供一个顺位偏高的首轮选秀权,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交易达成的机会十分渺茫。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所面临的情况将更加严峻。

由于富尔茨被确诊为为神经性胸廓出口综合征,他在未来3-6周内仍将作壁上观。自从去年夏天被选中后,富尔茨总共才为76人出战33场比赛,生涯场均仅能贡献7.7分3.4篮板3.4助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