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外援膝盖受伤缺席6周左右 球队已在寻找替代者

阿尔德里奇受伤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天津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大外援科尔-阿尔德里奇因昨晚膝盖受伤将缺席6周左右,天津队已经着手寻找阿尔德里奇的替代者。

“昨晚天津荣钢男篮与首钢队的第一节末段,荣钢队大外援阿尔德里奇在篮下拼抢篮板时,不慎被倒地的对手意外撞伤膝盖,当即无法坚持比赛。今天阿尔德里奇在前往医院检查后确定,他因膝伤将远离赛场6周左右,俱乐部已经着手寻找阿尔德里奇的替代者。让我们祝福球员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也感谢关注荣钢队的朋友们。”今天下午,天津男篮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布了阿尔德里奇受伤的消息。

昨晚比赛的第一节,天津队球员时德帅强攻篮下撞倒了防守他的球员,阿尔德里奇当时准备争抢篮板,被倒地的北京队球员意外撞伤膝盖。今天下午,天津队已经抵达南昌,他们将在明天客场挑战八一队,随着阿尔德里奇的受伤,天津队明天也将只能依靠一名外援出战。

阿尔德里奇今年30岁,他身高2.11米,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本赛季是他首次来到CBA打球,过去他一直在NBA效力,曾为火箭队等多支球队效力过,还曾是2010年NBA的首轮11号秀。

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在天津队场均得到18.9分13.7个篮板,目前,天津队以3胜16负排名CBA倒数第一,随着阿尔德里奇的受伤,最近一段时间将靠单外援出战的天津队也将受到不小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CBA本赛季已经有很多球队的本土球员和外援受伤。外援方面,天津队的萨林杰、山东队的古德洛克和莫泰尤纳斯、浙江队的邓蒙等外援都受到了伤病影响,而且很多外援都暂时被救火外援替代。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