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奈特将复出完成赛季首秀 顶替恩尼斯但有时间限制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一触即发,火箭主场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前的采访环节给出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明确地表示,在莱恩-安德森交易中来到火箭的后卫布兰登-奈特,将在此役完成赛季首秀。

奈特复出将完成赛季首秀

“他会得到一些时间,但是肯定不会太多,因为恩尼斯伤了。”德帅清楚地给出了选择这场比赛让奈特复出的原因。虽然奈特要复出了,但是火箭的首发阵容还是不会发生变化,戈登仍旧将和保罗、哈登搭档,因此奈特的轮换时间,可能就是恩尼斯的部分上场时间。后者在上一场面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的腘绳肌,预计将会缺席几周的时间。

熟悉奈特的球迷一定清楚,奈特由于膝盖重伤,阔别赛场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上一次打NBA的正式比赛,还是在2017年的2月。有意思的是,那场比赛身披太阳队球衣的奈特,面对的对手,也是洛杉矶湖人队。

膝盖的重伤,让奈特修养了近两年的时间,他真的能够回到之前的水准吗?这个问题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不过在之前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时,奈特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砍下16分5篮板的数据,这也让火箭管理层非常满意,火箭很快就选择了将他召回。如果能够在之后拿出比较稳定的发挥,那么奈特势必会成为火箭阵容的一个重要补充。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