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克提前进场庆祝被吹技犯 乔丹两次送上“拍头杀”

腾讯体育讯 黄蜂今日在主场凭借杰里米-兰姆的准绝杀以108-107险胜活塞,有趣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裁判尚未确认兰姆进球有效的情况下,黄蜂二年级生马利克-蒙克和队友因为提前进场庆祝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兰姆准绝杀胜活塞

当时场上时间只剩0.3秒,而兰姆刚刚命中这记反超比分的干拔跳投,而错以为终场哨响的马利克-蒙克直接进入场内庆祝,除他外,包括俾斯麦-比永博和德韦恩-培根等板凳球员都踏入了球场区域。

首先裁判在观看回放后确定了进球有效,之后他也因为蒙克的违规行为而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好在裁判仅仅判罚了蒙克一人,没有算上其他踏入球场的黄蜂球员。

兰姆也坦言,自己当时以为裁判会给出三个技术犯规,这样对方将有三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一旦全部罚进,活塞将占据主动。

好在活塞那边只获得一次罚球机会,由兰斯顿-加洛韦执行,但在命中此球后,没有暂停的活塞只能从后场罚球,但他们没能将球送到。只能饮恨吞下六连败。

而当蒙克被吹罚技术犯规的同时,在一旁观战的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先是表情严肃,口头上训斥了慌张的蒙克,在蒙克一边摊手一边转身的同时,乔丹也是开玩笑似的两次轻拍蒙克头部,意在叮嘱他不要冒进。

迈克尔-乔丹最后时刻提醒球员

本场比赛,蒙克上场11分钟,9投3中得到7分1篮板3失误1封盖。相比新秀赛季,本赛季他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在场均19.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0.3分1.7篮板1.8助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