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谁掌握了变身库里的技巧?洛瑞: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NBA的西部榜首又易主了!

在今天的11场常规赛结束后,今天没有比赛的掘金脚踏飞燕,一举升至西部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NBA球星们又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怎样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越来越像联盟第一人了】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44分18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32中16,三分3中1,罚球11中11。面对全联盟内线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篮板球最好的球队之一,浓眉哥依然狂砍44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同时还抢到18个篮板,全场比赛鹈鹕净胜雷霆17个篮板球。

此外,浓眉哥职业生涯已经拿到15次40+15篮板球的表现,在最近35个赛季中排名第二,领先查尔斯-巴克利和帕特里克-尤因的10次,仅比排名第一的沙奎尔-奥尼尔少4次。以现在的趋势来看,浓眉哥超越奥尼尔几乎是肯定的事情。

都说浓眉哥是未来联盟第一人,而现在看起来他已经越来越有联盟第一人的架势了。

【特别红榜:原来你掌握了这门变身技巧】

丁威迪(布鲁克林篮网):39分2篮板5助攻1抢断,4次失误,18中11,三分6中4,罚球14中13。篮网今天击败76人,丁威迪居功至伟,他带领着篮网替补拿到70分。替补登场拿到39分也是篮网队史替补球员得分的新高。

赛后丁威迪透露:“当我投中两个三分时,我就会变成一个1米90,浅肤色的家伙(库里),我就不会停下我的投篮。”

看不出来啊,这小伙子还掌握了这样一门变身技巧,想来也是个动漫迷无疑。

【特别红榜:加时赛最后30秒,请看欧文的表演】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3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4次失误,28中12,三分11中4,罚球10中10。加时赛最后30.7秒,沃尔上篮,扳平比分。此时欧文开始了他的表演,他先是在比赛还剩17.3秒时远距离三分命中,接着沃尔,比尔连续三分不中,欧文持球后造成马基夫-莫里斯的犯规,两罚两中。

此时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下2.4秒,奇才已无力回天,凯尔特人取得七连胜。

【红榜:勇士的三箭头有了最强挑战者】

活塞 107-108 黄蜂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31分8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5中8,三分11中4,罚球13中11。最后助攻兰姆投中制胜球。沃克越到关键时刻打的越好,本场比赛第四节,沃克拿到12分3助攻,成为黄蜂获胜的最大功臣。

兰姆(夏洛特黄蜂):13分4篮板2助攻,1次失误,13中4,三分2中0,罚球6中5。数据很糟糕,可谁让兰姆投中了那个致胜的球。

布雷克-格里芬(底特律活塞):26分10篮板7助攻1盖帽,2次失误,16中9,三分6中3,罚球9中5。比赛最后一节一分未得,否则的话,活塞未必就会输球。

篮网 127-124 76人

恩比德(费城76人):33分1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6次失误,18中12,三分3中2,罚球8中7。今天巴特勒不在,恩比德又回到了以往的水准,可是球队的战绩也回到了以往的水准。

本-西蒙斯(费城76人):22分8篮板7助攻4抢断2盖帽,3次失误,15中9,罚球5中4。西蒙斯和大帝今天个人发挥都不错,可76人就是赢不了球。

尼克斯 106-113 骑士

坎特(纽约尼克斯):20分10篮板3助攻,1次失误,12中8,三分1中1,罚球3中3。轻轻松松,20+10到手。毕竟,在尼克斯除了刷数据,坎特什么都做不了。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28分5篮板2助攻,2次失误,21中12,三分7中2,罚球2中2。骑士赢下比赛的最关键人物。

凯尔特人 130-125 奇才

马库斯-莫里斯(波士顿凯尔特人):27分9篮板2助攻,0次失误,20中11,三分4中1,罚球4中4。两兄弟对决,这次是马库斯-莫里斯技高一筹。

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34分6篮板13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26中14,三分5中1,罚球8中5。沃尔今天的表现非常全面,加时赛最后关头还投入将比分扳平的一球。可惜,最后奇才没能挡住欧文的脚步。

杰夫-格林(华盛顿奇才):2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1中7,三分5中2,罚球7中6。20+10的不错表现,22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老鹰 107-114 独行侠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4分10助攻2抢断,2次失误,20中11,三分6中2。难得打一场还说得过去的球。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4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4中5,三分6中2,罚球15中12。东契奇已经俨然成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第一人选,这已经是东契奇本赛季第13次收获20+的得分,其余新秀最高的也只有8次20+的得分。

雄鹿 97-113 步行者

赛迪斯-杨(印第安纳步行者):25分11篮板4助攻5抢断1盖帽,2次失误,14中9,三分4中1,罚球8中6。杨的抢断和盖帽一直是他最犀利的武器,这点一直没有改变。

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12分10篮板6助攻,2次失误,11中5,三分4中1,罚球2中1。奥拉迪波复出第一场,还有上场时间的限制,拿到两双+6助攻已经相当不容易。而且能够击败雄鹿,本来就是步行者的重大胜利。

开拓者 83-92 灰熊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4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7中16,三分5中2,罚球7中6。决定了,今儿的空砍群主就在你和大帝之间选择了。

远处出来浓眉的笑声:哈哈哈哈,我终于不用当群主了。

康利(孟菲斯灰熊):23分6篮板6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4中2,罚球4中3。灰熊最可怕的地方在于,明明没有一个人打出特别好的数据表现,但是他们就是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雷霆 114-118 鹈鹕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5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17中9,三分7中3,罚球4中4。泡椒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输出,可惜雷霆挡不住鹈鹕三叉戟。

朱利叶斯-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22分12篮板3助攻1盖帽,3次失误,16中9,三分2中0,罚球8中4。鹈鹕的三叉戟,今天又拿到了86分。以这个趋势下去,超过勇士的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成为最强三人组指日可待。

朱-霍乐迪(新奥尔良鹈鹕):20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4次失误,21中8,三分6中1,罚球4中3。三叉戟中的发动机,一手犀利的突破,让雷霆无所适从。

热火 84-111 爵士

戈贝尔(犹他爵士):10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0次失误,7中4,罚球4中2。一场诡异的比赛,爵士早早奠定胜利。过早鸣金收兵让大家都没啥好数据,只能让戈贝尔的两双出来做个代表。

森林狼 130-141 国王

罗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0分1篮板4助攻,1次失误,13中8,三分2中1,罚球4中3。其实扔掉枸杞杯的维金斯今天表现也相当不错,但是罗斯始终是森林狼本赛季的最大惊喜。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20分5篮板6助攻,0次失误,15中9,三分5中2。稳定高效的进攻组织者和个人进攻点,国王本赛季的攻击力不容小觑。

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17分10篮板3助攻,0次失误,5中4,三分1中0,罚球10中9。国王今天不错的数据太多了,巴格利作为一个新秀,上个红榜鼓励一下。

猛龙 113-93 勇士

伊巴卡(多伦多猛龙):20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6中7,三分3中0,罚球6中6。随便来个出色的内线,就能够在勇士内线大杀四方。板凳席上的考辛斯已经越来越摁不住了,为了避免发生一些意外,勇士都已经将考辛斯放去发展联盟进行训练,好好的消一下身上的煞气。

杜兰特(金州勇士):30分7篮板5助攻,5次失误,22中13,三分4中2,罚球2中2。杜兰特的常规操作。

【黑榜:醒醒吧,库里,别老惦记着汤普森的钱了】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1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4次失误,12中3,三分8中2,罚球2中2。“我们还会在飞机上打牌,汤普森总会忘记听牌,他的钱太好赚了!”

醒醒吧库里,大金(州)要亡了,赶紧找回手感来,别老惦记着汤普森的那点钱了。

雷迪克(费城76人):11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5中5,三分7中1。作为一位纯投手,没有了手感,就没有了全世界。

伯克斯/奥斯曼(克里夫兰骑士):伯克斯1分7篮板2助攻,6中0;奥斯曼6分5篮板1助攻,7中1。还好替补席上有特拉维多瓦和克拉克森扛鼎。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10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4,三分7中0,罚球2中2。雄鹿今天打的没有精神,米德尔顿也风采全失。

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2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0次失误,15中1,三分1中0。我很难想象,一个中锋是怎么15中1的?

泰勒-约翰逊(迈阿密热火):3分2助攻,1次失误,7中1,三分4中1。还不如不复出!

【永黑榜:不亏为顶级球星,两场比赛直接出榜】

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23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7中2,罚球4中3。连续第二场打出红榜级别表现,放出永黑榜,明天开始永黑榜又空了。

顺带着说一句,今天洛瑞的23+10+3抢断,赢得又是勇士,就算上一场表现不好,凭借着今天这场出色的表现,也应该被放出永黑榜。

看到没?其实永黑榜不是用来嘲讽球员的,是用来激励球员的。

洛瑞: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上周腾讯周例会最差劲球员)

世界需要演员,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演员,洛瑞绝对是里面出类拔萃的一个,拥有国家一级演员的实力。

洛瑞:别忘了,没有莱昂纳德,上赛季我们也是东部第一!

洛瑞就是最好的例子!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