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亚太区TOP5:吴前强势入选 阿联获提名

吴前入选TOP5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激战正酣,国际篮联评选出了亚太区首轮比赛的最佳阵容,中国球员吴前入选,而“一哥”易建联则获得提名。

在红蓝两队合并之后,中国男篮以49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叙利亚队,其中吴前是最为闪亮的一颗星,他在首节连中3记三分,全场命中6个三分球,一共得到了18分,这名24岁的球员不仅逐渐成为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一员,甚至还将成为整个亚洲最为优秀的后卫。

在客场击败菲律宾的比赛中,之前场均仅有7分的芝古林,打出了迄今为止最为优异的表现,这名2.02米的中锋火力全开,投进6个三分球,砍下30分7个篮板2次助攻,他怪兽级的表现帮助哈萨克斯坦打败菲律宾,同时也保留了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希望。

虽然输给了哈萨克斯坦,但是并不能掩盖菲律宾新归化球员普林格的锋芒,他全场砍下了29分3个篮板4次助攻1记抢断,而这仅仅只是他参加了第二项亚洲大赛。不过,相信这位有着“菲律宾哈登”之称的球员宁愿获得比赛的胜利,也不愿成为空砍。

由于在美国参加比赛,八村塁和渡边雄太两员大将均无法参加世预赛,但是马场雄大很好地弥补了空缺,他充满活力的进攻,是对内线费泽卡斯的极大支持,最终马场雄大砍下了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记抢断的数据。

韩国男篮的归化中锋罗健儿发挥是越来越好,虽然在上半场有些慢热,但是他在下半场回暖,并且帮助韩国逆转取胜。这名2米的美籍归化球员打得活力十足,这场比赛是罗健儿世预赛上取得的第五次两双,他或将成为整个世预赛最为优秀的球员。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易建联(中国),对叙利亚砍下15分7个篮板2次助攻3记抢断,投篮8中7。

法加多(菲律宾),对哈萨克斯坦砍下14分13个篮板2次助攻3记抢断。

比科夫(哈萨克斯坦),对菲律宾砍下20分9个篮板2记抢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