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尼斯腿筋受伤休1到2周 德帅考虑重用板凳奇兵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詹姆斯-恩尼斯三世腿筋拉伤,将要休战1到2周的时间。德帅表示他会考虑增加豪斯和杰拉德-格林的上场时间,也许会重新把克拉克放入到轮换阵容中。

恩尼斯

恩尼斯是在火箭上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这场比赛,恩尼斯替补出战18分钟,1投1中得到2分和5个篮板。但在下半场,恩尼斯遭遇右腿腿筋拉伤的伤情,提前退出了比赛。

根据费根最新的消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恩尼斯将因为腿筋拉伤休战1到2周的时间。本赛季,火箭状态欠佳,目前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2,球队正值用人之际,恩尼斯这时候倒下,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恩尼斯是在今夏加盟火箭,他身体强壮,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在季前赛和常规赛初期,他还保持着相当高的三分球命中率。所以常规赛开始,恩尼斯就坐稳了球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顶替之前离队的阿里扎。

但最近一段时间,恩尼斯三分球命中率大幅下滑,他进攻能力不足的弊端暴露无遗,火箭一度在9场比赛里输掉了7场。为了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德安东尼在上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更换首发阵容,用戈登顶替恩尼斯。但在板凳席上,恩尼斯依然能够为火箭带来帮助。

在恩尼斯受伤期间,德安东尼考虑重用双向合同球员豪斯。豪斯算是火箭本赛季发现的一位奇兵,他有着不俗的运动能力,在最近的比赛中,他的进攻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上场对阵开拓者,豪斯8投4中得到了12分和5个篮板,火箭在他上场的19分钟里净胜对手达到24分。

杰拉德-格林也会因为恩尼斯的伤病受益,出场时间有望增加。上场对开拓者,格林立下大功,他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13分。此前一度有亮眼表现但最近遭到弃用的克拉克也有机会重新跻身球队的轮换阵容。

另外,今夏交易加盟火箭的奈特也是临近复出,相信恩尼斯的伤病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