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酝酿多方大交易 欲用奈特加选秀权换湖人射手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美国著名爆料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有兴趣促成一笔涉及多支球队的大交易,用奈特和选秀权作为筹码去换湖人的投手波普。根据这个交易设想,湖人将从太阳得到阿里扎。

波普

根据联盟规定,等到当地时间12月15日,很多今夏签下新合同的球员将能够被交易。这其中,关于阿里扎和波普的交易流言最多,据报道,包括湖人在内的八支球队都有意得到阿里扎,而76人则被传出对波普感兴趣。

湖人追逐阿里扎是最为积极的,球队今夏得到詹姆斯后,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战绩,目前以17胜10负排在西部第5。湖人很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而阿里扎是强队的完美拼图,更何况他曾经在洛杉矶效力,帮助湖人获得过总冠军。阿里扎合同只有一年,并不影响湖人在明年夏天腾出薪资空间招募顶级自由球员。

而火箭愿意帮助湖人得到阿里扎,他们想要加入到湖人跟太阳的交易谈判中来。火箭的目标是湖人外线球员波普,希望能够得到他来提升球队的侧翼。根据查拉尼亚报道,火箭的筹码是布兰登-奈特和选秀权。

如果按照火箭设想的交易方案,莫雷还要找到第四方球队,来接纳奈特的合同。奈特此前遭遇膝盖重伤,最近传出要复出的消息,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460万美元,下赛季薪水则要达到1560万美元。

火箭一号位已经有保罗和迈卡威,哈登能够打组织后卫,奈特对球队的重要性并不是太大。相反,火箭在锋翼位置上的需求非常强烈,阿里扎和巴莫特今夏走人,安东尼加盟后跟球队不兼容,目前处于离队状态,恩尼斯难以扛起首发小前锋的重任。此前,火箭还更换首发,祭出了保罗、哈登和戈登的三后卫阵容。

波普今夏以1年1200万美元续约湖人,他是2013年8号秀,今年25岁,即将步入运动生涯黄金年龄。波普防守出色,同时有着不错的远投能力,有潜力成为出色的3D球员。最近7场比赛,波普场均能够得到11.5分和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如果能够加盟火箭,波普对球队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且相信跟哈登和保罗搭档,他也会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