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哈特同詹皇击掌却遭无视 邓肯长城打卡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地平说之后,NBA又出现了新理论。近日,库里参加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向大家提问,我们曾登上过月球么?”所有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库里附和道:“我也认为没有。”主持人问库里他是否是认真的,库里确认他是的。随后,库里的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球迷同意库里看法。

上一次欧文发表地平说的言论后,引起了很多教师、科学家的反击。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一位名叫斯科特-凯利的宇航员回应称,“斯蒂芬,我对你非常的尊重,但是对于登月这件事情,让我们聊一聊,私信我。”

库里表示不相信人类登月后,美国宇航局NASA坐不住了。“我们邀请库里先生能够参观我们在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一个月球实验室,或许是在下一次勇士客场打火箭的时候。在库里的参观期间,我们将会展示50年前我们的第一手资料,而且我们正在努力,以便未来的几年重返月球。”

得知美国宇航局要邀请自己前往月球实验室之后,库里发出了这样一个表情,进行回应。

而看到库里的社交媒体,火箭总经理晒出了这样一张有意思的图片,上面写着,“今天,我们要向这40万参与假登月的人们致敬,他们保守了这个秘密49年的时间。”

库里不相信人类曾经登月,就得到了美国宇航局的邀请,前往月球实验室。这个时候,活塞中锋布雷克-格里芬抖机灵。在社交媒体上,格里芬转发了美国宇航局邀请库里的新闻,然后写道,“我怀疑,比尔-盖茨是不是真的那么有钱。”

库里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意思的球员,之前的比赛中,勇士战胜森林狼,那场比赛结束后,场边的一个标语引起了库里的注意,一位小球迷的母亲举着牌子,上面写着,“圣诞节,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和库里击掌。”而在赛后前往更衣室的过程中,库里实现了这位小球迷的圣诞愿望。

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库里投中了7记三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的三分球命中数目暂时追上了哈登。近日,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图,在联盟的的那些三分投手中,库里无论从三分命中率,还是从三分投中个数方面,都是独一档的存在。

近日,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进行互动,有意思的是,在此期间,库里的老队友安德鲁-博古特也参与了进来。在社交媒体上,博古特询问库里,“你们还是会在飞机上打扑克么?克莱还是会忘记听牌么?”随后,库里回应称,“当然,我们还在打,克莱仍会经常搞错桌子上的信息,他的钱真的好挣啊。”估计每个人都会喜欢和克莱这样的一起打牌。

昨天,热火客场对阵湖人,詹姆斯和韦德的对抗,相比很多人都看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还有哈斯勒姆的合影,然后写道,“伙计,我是有多么的幸运,这两人都是我的兄弟。哈斯勒姆还有勒布朗-詹姆斯,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更好的领袖。我爱你们,就像是胖孩子喜欢蛋糕。”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将自己的战靴送给了湖人后卫约什-哈特。韦德表示,哈特让自己想起了年轻的时候。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向闪电侠致敬。“这就是为什么我穿3号球衣的原因,感谢你给我树立了一个榜样,让一个来自于马里兰的孩子,去追逐梦想。”

湖人和热火的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比赛中,詹姆斯完成一次罚球之后,哈特想要和詹姆斯击掌庆祝,但当时詹姆斯并没有看到,没有办法,哈特只能自己用左手和右手击掌,化解尴尬。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特晒出了这样的画面,并且提及了勒布朗-詹姆斯。随后,詹姆斯也回应哈特,“哈哈,这是我的错。”

哈特让韦德想起了自己,而尼克-杨表示,丹佛的天气,让自己看起来像是美国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之前不久,尼克-杨和掘金队签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丹佛的天气,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位年轻的丹泽尔。”

公牛最近正陷入到了内部矛盾中,不过,NBA的比赛还在继续,他们需要在旅途中,解决问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晒出了球员们登机的画面,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公牛队将前往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在那里进行一场NBA的常规赛。

老鹰队明天将会在客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这场比赛,特雷-杨有机会面对东契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队也晒出了球员登机前往客场的画面。

因为是同一年进入的联盟,独行侠和老鹰之前又有过交易,现在很多人都会拿东契奇和特雷-杨进行比较,就像是当年的欧文和沃尔。明天,凯尔特人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登机前往客场的画面。虽然欧文在这场比赛中会复出,不过,沃尔是否出战,赛前才会决定。

虽然这个赛季只是布罗格登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但如今的布罗格登已经26岁了。美国时间的今天,恰好是布罗格登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晒出了布罗格登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日快乐,总统,马尔科姆-布罗格登。”

马刺队今天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比赛结束后,马刺队的庞德赛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晚的一个问题,如果我现在和拳王泰森对战的话,你们觉得我能不能坚持一个回合?”

随后,马刺后卫米尔斯回应称,“兄弟,这个赛季,你制造进攻犯规,差点都爬不起来。不过,你知道的,我会把你扶起来的。”随后,庞德赛特回应称,“扶我起来庆祝,是这样吧?哈哈,喜欢你的信任。”

最近一段时间,马刺名宿蒂姆-邓肯来到了北京。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这不,邓肯也来到了长城打卡。

虽然湖人队仍然是洛杉矶的老大,但洛杉矶快船如今也有了更高的关注度,今天快船对阵猛龙的比赛,著名演员克里斯-帕拉特就来到了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还晒出了一张主帅里弗斯和帕拉特合影的画面。然后写道,“欢迎来到斯台普斯。”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快船惨败猛龙。

火箭今天难得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赢球。全场比赛,哈登出战32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了29分4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NB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哈登,而CBA最近哈德森的表现非常出色。之前辽宁大比分战胜深圳的比赛中,哈德森全场砍下了47分,但只有2次罚球。在社交媒体上,哈德森也写道,“对我来说,最不可思议的不是拿到了47分,而是拿到47分的方式。全场25投19中,三分球12投7中,其中第三节拿下了27分,只有两次罚球,45分是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到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