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谈重回北京:这里太熟悉 一切都在脑子里

李根重回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新疆男篮前锋李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新任主帅阿的江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他表示,在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列队接受教练员的训话,是球队凝聚力的一种展现。

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阿的江让队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排成两列,身为主教练的他则站在队伍的对面进行总结和训话。这样的形式和做法,在新疆队此前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过这恰恰是阿的江曾经在八一队延用多年的一种方式。

对此,李根评价说:“除了中方球员之外,外援和外教也都在队列里站好,这是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种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曾经效力过北京首钢的李根来说,这是他加盟新疆队之后,第一次来到首钢体育中心打球。当有记者问他想不想故地重游,到处走一走的时候,李根则回应说:“太熟了,都在脑子里,就不用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