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列入出战存疑名单 有望上演赛季处子秀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队今天将德克-诺维茨基列入出战存疑名单,这是独行侠队本赛季第一次这么做,这也意味着诺维茨基有望在12月13日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登场,上演他个人的赛季处子秀。

诺天王近日增加了训练强度

诺维茨基是在今年4月6日接受左脚踝手术的,经过数月的康复,他现在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一周多之前,达拉斯当地媒体曾经报道称,诺维茨基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三对三训练,而且还在训练中上演了几次扣篮,他正在日益接近复出。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也表示,诺维茨基正接近复出,但还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表。

诺维茨基在12月10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还没有完全做好上演赛季处子秀的准备。“我们目前脑子里还没有一个关于我复出时间的确切日期,但是我们会继续推动此事。”诺维茨基说道。诺维茨基还透露说,自己近日已经加大训练量,此前已经进行过一天两练。

诺维茨基进一步表示:“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几名内线球员如马克西-克勒贝尔和德怀特-鲍威尔都打得不错,如果我现在上场,那也不会带来多大的不同,我可能会等到自我感觉不错了,感觉自己可以提供一些帮助了,到时候再复出打比赛。”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12月10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诺维茨基应该不会在2018年年内复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形势应该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而且独行侠队12月13日的对手是本赛季志在摆烂的老鹰队,独行侠队的赢面很大,借这样的机会让诺维茨基在他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上演处子秀,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